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漫威未来之战新版本英雄排行榜 新版本哪个英雄值得培养

2016-10-11 17:32: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2页:邪神洛基

展开

邪神洛基

游民星空

  位列第一阶段,推荐不打算充钱的萌新第一个六星就选他吧,后续可以刷裂缝升装备。

  1阶裸面板4727,出奇的低,但是不怕,我们有3技保命,6技无脑输出。

  3技点满一共可以抵挡8次攻击,要注意释放3技后撤的那一下是个消失,不过很短,很难运用于实战之中。冷却达到百分之40即可达到无缝盾。

  6技放出4个虚影分身疯狂嘘嘘,释放的那一下同样是个消失,不过依然和三技消失一样,太短难以利用,点满百分比是95×4,非面板属性不会被分身继承,分身是能量攻击,冷却需要达到45才能无缝分身。

  技能主加36技。

  特装选择无视防御或者无视闪避加各种免疫加无敌或者回血最好。

  ISO套选择鹰眼。其他攻击套虽然也行,但是鹰眼有冷却缩减。6星套最好,能觉醒更好,因为石头等级越高,套装激活的小属性也越高,而洛基又很依赖冷却,所以如果你是鹰眼套,石头等级越高越好,不是鹰眼的话,5星也勉强够用。

  装备武器20,披风20,其他18也行。

  洛基输出主要靠6技,所以基本洛基打BOSS,本体都在跑圈,偶尔去放一下5技就行了,3技是用来防止不明攻击的。盟战更是如此,要是不跑的话后期一堆小兵秒破盾,不过盟战BOSS可以直接站撸,想通盟战需要罗南的领导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