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漫威未来之战新版本英雄排行榜 新版本哪个英雄值得培养

2016-10-11 17:32: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7页:格林妹妹

展开

格林妹妹

游民星空

  位列第二阶段,1阶中输出异常爆炸的角色之一,世界boss主力。

  推荐使用直升卷。

  1阶裸面板5413,中等偏上。

  技能主加235

  2技散射一共射出5道能量光束,贴身打全中伤害是直接远程释放的5倍!但是过于危险,因为格林可以说是脆如纸!

  3技才是格林的主要输出手段!

  5技的实体分身点满,百分比为110,堪比金并的小兵,但是只有两个,还不能动,而且只能普攻,但是这些缺点都不重要,毕竟格林输出靠自己,分身是实体的能吸引仇恨就行了!持续1秒,冷却15,冷却需要34才能达到无缝。

  特装推荐选择暴击加爆伤加无敌,前期追求暴击无敌就好了。

  ISO套任意一套攻击套都行,石头等级越高越好(下同)。

  装备1~4~3~2

  主要用法是开场放分身,绕到侧面输出,熟练了以后你自己就知道什么时候该放小鸟,什么时候可以放飘摇近身散射了。值得注意的是放飘摇近身的时候,记得算好提前量,因为放完飘摇格林会后退一小步,当然如果你反应够快,可以忽略这句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