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漫威未来之战新版本英雄排行榜 新版本哪个英雄值得培养

2016-10-11 17:32: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4页:蛛丝

展开

蛛丝

游民星空

  位列第二阶段,推荐充月卡的萌新入手黄蜂的同时入手她。

  值得用直升卷

  1阶裸面板4962,有点低,但是也接近5000了,说不定像冬兵一样一个2阶直接加2000,5000上7000!

  技能主加23,因为网技的网的时间是固定的,前期资源不够可以先不点,后期补上。

  2技是个消失也是主要输出技能是,段数多,加成高,磨BOSS就靠它了

  3技贴脸输出也不错,但最主要的还是加满后有一个和洛基3技一样能防御8次攻击的盾,需要注意只要你3技抬手了盾就有了,并不是3技放完才会有盾!持续8秒冷却15,需要50的冷却才能无缝盾。

  特装暴击加回避加无敌最好,前期追求暴击就行了,能有个恐惧免疫更好(增加打超巨的容错率)

  ISO套推荐鹰眼套,有冷却有回避完美契合蛛丝的需求,石头等级5星也能用,伤害是够了,但是对操作的要求太高

  装备武器20,丝绸感官器20,其他18

  蛛丝在满冷却低攻速的支持下可以达到无缝盾和无缝网,直接控死你!但是网技一但被闪避就GG了,5技后撤未前冲之前释放其他技能中断,5技不会进入冷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