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最强单体输出式神排名 单体最强输出式神推荐

2016-09-14 17:21: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9页:首无

展开

首无

  冥火可以对生命值高于自己的目标造成伤害会吸收其伤害25%的生命值,对生命值低于自身的单位会造成15%的额外伤害。可以说是个续航与斩杀为一体的被动技能。不过这个生命值指的是数值而不是百分比,这请注意。

  虚无技能对目标造成206%的伤害,无视其40%的防御。虽然数值不是很高,但是无视防御百分比的作用,有利于首无对高防御型式神的切割。也会让首无的伤害高出预计的不少。

  跟管狐也有类似的一个单体技能,但是鬼火要求更高一些,但是对防御式神是比较克制的,一下轰的兵俑肝颤是很常见的事情。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