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最强单体输出式神排名 单体最强输出式神推荐

2016-09-14 17:21: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8页:管狐

展开

管狐

  爆轰炮这个技能是管狐的成名技能了,需要消耗2鬼火,管狐造成攻击力228%的伤害,这个技能简单粗暴,仅仅只是造成伤害,但偏偏它就是管狐的核心技能。

  低费用的高伤害,使本身攻击力就名列前茅的管狐更加令人青睐。没有任何需要解释的,伤害就是硬道理!

  40满级时有3000+的版面,而且拥有2费。200%+的单体伤害。三技能(被动)给自己薄弱的身板提供了一部分生存能力。

  反正它放技能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想他娘的给他一炮!

  推荐攻击型的御魂套装。

  二号位首推攻击百分比(当然也可以选择速度,反正相同条件下你快不过狐狸) 四号位同样选择攻击百分比

  六号位有三种选项 攻击百分比(万金油) 暴击率(不相信自己的脸) 暴击倍率(对自己的脸十分自信,或御魂好到爆炸)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