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最强单体输出式神排名 单体最强输出式神推荐

2016-09-14 17:21: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2页:荒川之主

展开

荒川之主

  虽然荒川的样子有点非主流,尤其是觉醒以后,但是不能否认他强大的单体输出跟恐怖的爆发,他强到什么地步,我用一个亲身经历描叙吧。

  由于公测以后肝的少,现在等级才仅仅25。还在5层大蛇摸滚打爬等一个大奶。

  我自己的次木1800攻击。30暴击 在打大蛇的时候平均伤害不暴击2800 暴击5000-6000。我觉得我培养的还行,还在沾沾自喜

  突然组队中偶遇了一个觉醒荒川。一个技能把12000+血的大蛇,打的只剩不到3000

  当时我根本没法思考,那个人还只有22级。所以。我不知道怎么说荒川,只能说,抽到的觉得他前期弱的不要放弃单体输出是真的强。

  御魂首选网切4+2针女。蓝色位置主属性前期暴击后期暴击满了可以换暴击伤害。是一个偏后期 需要完整御魂才能体现恐怖的式神。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