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阴阳师最强单体输出式神排名 单体最强输出式神推荐

2016-09-14 17:21: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半订缘 编辑:半订缘

第4页:吸血姬

展开

吸血姬

  严格来说吸血姬单体输出不是很爆炸,她的优点更多是单条能力和续航能力。吸血姬消耗当前10%的生命值造成攻击力120%的伤害,以自残的方式来获得高额的回报。这个式神的攻击力将会比其他式神的普攻高出一些。是非常不错的普攻,而且能够配合自身的被动。

  但是配合了被动后吸血姬每损失10%的生命值提升5%的攻击力。配合普攻耗血的能力,吸血姬将长时间保持着攻击加成。

  而且推荐吸血姬是因为大招只消耗2技能,对目标造成131%的伤害,并回复30%的生命值。伤害只比普攻稍高一些。但是此技能通常在吸血姬生命比较低的时候释放,所以说伤害会高出预计的不少,回复生命值的效果让吸血姬有着不错的续航能力。

  这让吸血姬在在有些boss战的时候可以以一人之力单条boss。力挽狂澜,所以推荐给大家。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