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怎么玩 游戏玩法解析

2015-10-12 16:38:0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第2页:穿越火线手游竞技PVP模式

展开

竞技PVP模式

  (1)爆破模式【CF经典玩法】

  CF爆破模式的完美复刻。进攻方(潜伏者)需要使用C4摧毁目标,防守方(保卫者)则需要组织目标被摧毁,除了个人的枪法以外,团队策略是更加重要的制胜法宝。

  (2)团队竞技【CF经典玩法】

  CF团队竞技模式的完美复刻。潜伏者和保卫者在地图上展开血腥的对抗,直至一方精疲力竭。这个模式对个人枪法有更高的要求。

  (3)个人竞技【CF经典玩法】

  CF个人竞技模式的完美复刻。游戏开始玩家会随机诞生在地图中的某个地点,游戏内见到的所有人都是敌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杀敌数量越多,得到的经验和奖励也就越高,排名也就越靠前。

  (4)特殊战【CF经典玩法】

  CF特殊战的完美复刻。这个模式下的地图都是专门为特殊情况的战斗所设计的,例如刀战,狙击战,手枪战等等。

穿越火线手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