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手游怎么玩 游戏玩法解析

2015-10-12 16:38:0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第1页:穿越火线手游PVE模式

展开

  由《穿越火线》原班人马重磅打造的同款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于9月21日正式开启全球首测。该作真正还原PC端自由移动射击,更别出心裁打造九款模式的枪战玩法!PVE模式、竞技PVP模式、休闲PVP模式三大模式细分九款玩法,具体的玩法就让我们现在来看看吧!

穿越火线手游

PVE模式

  (1)剧情闯关【新玩法】

  剧情闯关模式以穿越火线PC端的世界观为背景,讲述了近未来世界,人类与邪恶的Blitz生化怪兽之间的残酷战争。地球在Blitz生化怪兽的摧残下已经变为人间炼狱,而玩家将扮演一名特种部队的英雄,与战友们一同踏入了拯救世界的地狱之路。

  (2)多人合作

  在多人合作模式中,我们将重返战场,面对更加强大的Blitz生化怪兽。这一次双拳难敌四手,只有与队友一起协作奋战,才能顶住怪兽所向披靡的进攻。

  (3)单人挑战

  单人挑战模式中,我们将孤身深入怪兽盘踞的战场腹地。没有战友,没有后援,只有源源不尽的怪兽,它们将不知疲倦地发起一波又一波进攻。我们到底能支撑多久?

穿越火线手游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