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手雷战刀锋寨玩法解说 一颗雷怼死你

2016-06-21 15:05:33 来源:18183 作者:小料 编辑:米奈希尔

第1页:

展开

  刀锋寨作为非常热门的刀战地图被玩家广泛熟知,刀锋寨主要有两个寨子组成,寨子总体分为两层,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自己的打法,只有经过不断地实践,才能熟练的掌握刀锋寨中的各个点位。

游民星空

手雷推荐

普通手雷:

  普通手雷是使用最广的手雷,其威力与范围是其他手雷的设计基础标准,普通手雷的威力与范围表现中规中矩,但玩家在熟悉其威力与范围之后依然可以在手雷战中取得好成绩。

游民星空

高爆手雷:

  高爆手雷系列作为手雷家族中非常耀眼的明星,其威力与范围较普通手雷有了全方位的提高,其高威力与高爆炸范围使得玩家可以在更远的距离击杀更多的敌人。玩家在日常中可以通过做任务获得七天的高爆手雷,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入手一试。

游民星空

其他手雷

  其他手雷是在普通手雷的基础上优化威力与范围的同时,在爆炸效果中加入了十足的创意,鞭炮手雷、粽子手雷、糖果手雷、水蜜桃手雷的加入使得游戏的趣味性大大增加。鞭炮手雷、粽子手雷的爆炸声可以让玩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糖果手雷、水蜜桃手雷可以让玩家感受到无限的童心,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的手雷。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