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资料 > 正文

《cf手游》火线大乱斗版本新图解析

2016-03-10 11:41:38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以萌

第1页:

展开

  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即将推出三月新版本“火线大乱斗”,在新版本中,将推出多张新地图为玩家开辟全新战场,除此之外,更有英雄级武器RPK-赤炎盘龙为玩家助战。新的战火将被点燃,你准备好了吗?

新运输船

  “运输船”是一张团队竞技模式的入门级地图,将在人机团竞中出现,为新手们量身定做。所以“新运输船”在原来的地图基础上进行了诸多细节调整,减少了一些玩家不必要的操作,让玩家在“新运输船”的战场上对枪更加紧张刺激。

马厩

  “马厩”是团队竞技模式的新地图,以一座设计较复杂的马厩为设计原型,立体的地图结构让玩家可以拥有多种作战路线。

西部荒野

  西部荒野是一张全新的歼灭地图。地图场景犹如西部电影中的荒野小镇,地图结构非常简单,在这里没有躲藏,只有正面对枪,一决胜负。

游民星空

水族馆

  “水族馆”这张地图美轮美奂,在地图中有许多透明的水缸,水缸里有许多凶猛的鲨鱼游来游去,非常有意思。但这些透明的水缸却是阻挡物,子弹不能打穿,却能将对方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敌人就在眼前,能不能击杀就看枪技高低了。

死亡中心

  “死亡中心”是一张经典的生化模式地图,拥有上、中、下三层,非常适合与生化怪物展开激烈的追逐战。

卫星基地

  “卫星基地”是爆破地图中新晋的经典地图,在CF诸多赛事上,“卫星基地”都拥有重要的立足之地。在此次新版本中,“卫星基地”将强势空降,为玩家带来新的爆破战场。

游民星空

RPK-赤炎盘龙

  在新版本中将开启僵尸狂潮炼狱模式,在新模式中会掉落盘龙觉醒石,盘龙觉醒石可以将RPK-盘龙觉醒为RPK-赤炎盘龙。觉醒后的RPK-赤炎盘龙在外观特效方面将大幅提升,武器的换弹速度也将加快,装备后可增加背包中所有机枪的子弹数量,并可以在所有模式下切换至龙炮形态,发射范围爆炸伤害的龙弹。除此之外,RPK-赤炎盘龙还将对玩家的经验值、挑战分数、金币进行加成,成为玩家作战的得力助手。

游民星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全新版本“火线大乱斗”即将上线,新图、新枪械等诸多全新元素将与玩家见面,更精彩的移动射击战场让我们共同期待!

CF正版FPS手游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F正版FPS手游官方论坛:点击进入>>>

CF正版FPS手游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