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高能手办团》视频评测:你的手办,活过来了

2020-10-14 13:50: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高能手办团》是一款放置类卡牌游戏,不过在设定上,这款游戏可以说做成了一套手办相关的全产业链。

在游戏中,每一个手办都拥有不同的稀有度、品牌和职业,其中不仅介绍了每个手办的设定和背景,还将这些元素运用到游戏当中。

游戏现有的几大品牌拥有不同的克制关系,这决定了宏观的伤害加成。而品牌所采用的制造商和出产的手办类型也不尽相同,这一点需要玩家慢慢通过“设计手札”解锁,同时也可以间接提升角色属性。

这种升级过程相比于枯燥的点击增加数值来说,要更有代入感。无论是单纯养护手办,还是为其装上各种配件,在体验过程中都会让人感到非常真实 。

在玩法上,《高能手办团》采用了大家较为熟悉的策略战斗方式,在战斗前夕需要根据每款手办的技能与定位调整出场位置,然后在半自动战斗中控制大招施放。

不仅如此,相比于其他游戏里,动辄要五六关或者充值VIP才能解锁的倍速战斗、简化大招动画和全自动模式等功能,《高能手办团》在第二大关伊始就会全部免费开放给玩家,这极大提升了每个人的推图效率,也满足了剧情党和肝帝的需要 。

众所周知,对于这种类型的游戏来说,抽卡环节更多是考验游戏良心与否的重要指标。在这一点上,《高能手办团》也下了“血本”。

日常小关卡闯关之后,基本都有钻石赠送,而各种简单的日常和周常任务,也会赠送大量钻石。

由于前期关卡较为简单,基本上手半个小时左右就能拿满十连抽的钻石数量,加上游戏本身固定赠送的十连,还有开服等各种活动赠送,每个人在前期都能拥有诸多抽卡机会 。

不仅如此,抽卡动画也是非常“入乡随俗”,将开盲盒的感觉还原地淋漓尽致。当你划开包装的一瞬间,看到各种精致的手办盲盒出现在眼前时,相信很难忘记那种油然而生的激动心情 。

虽然每局可以上场的手办有限,但这并不意味着抽到的其他手办只能面临被“雪藏”的命运。《高能手办团》为每个玩家准备了一块“装饰墙”,在这里可以凭借个人喜好任意装饰。而定期过来擦拭手办和清理灰尘,也能拿到额外的游戏奖励 。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高能手办团》最有特色的地方还是剧情。

游戏没有将角色和背景设定地过于宏大,在这里你看不到什么几个手办拯救世界人民的故事,更多地都是生活化的场景与单纯甚至稍显幼稚的人物性格 。

优纪和几个手办因同伴被一只橘猫叼走而踏上冒险之旅,途中遇上了各种性格迥然不同的手办,有脾气暴躁却缺乏安全感的绿子,惊叹主人可以同手办交流的花迦,以及让人又爱又恨的反派人物 。

他们去游戏机房找寻自己的影子,为了再版比赛合力爬上邮筒等等,游戏通过关卡间的各种生活化细节,让手办的人格更加丰满,也让推图这件事,变得更加令人充满期待 。

最后,《高能手办团》还引入了挂机机制,无论在线与否,都会按一定速率产出货币和基础资源。挂机整体收益与冒险关数密切相关,并且最高能持续累积24小时,在无法前进时,只需要等几天便可以再次投入战斗,豹子头零充的人权也不过如此吧 。

总得来说,《高能手办团》利用创新的设定和剧情,让推图这件事本身变成了一种享受。而众多福利赠送和挂机机制,也给了更多玩家长期玩下去的理由。如果你厌倦了骗氪游戏,还不想让自己太费脑筋,那么这款拥有放置和轻策略的产品值得一试 。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