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高能手办团》带你抽盲盒心仪手办带回家

2020-10-04 10:37: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年轻人的世界里,抽盲盒逐渐成为一种潮流。许多人痴迷盲盒,爱上的就是那种未知和惊喜的感觉。《高能手办团》是九月底推出的手办主题潮酷手游,目前正在火爆公测。整款游戏的抽卡方式同步了现实中的盲盒体系,让玩家们可以在线拆盲盒,在游戏里也过了一把瘾。这种全新抽卡模式也被玩家们戏称为“抽卡新姿势”!

游民星空

在线开盲盒 把手办带回家

盲盒的概念最初来自于日本,手办厂商将系列手办拆封成个体,装入一个个盒子了,供玩家自由抽取。由于隐藏版和开盒结果未知性的存在,吸引了许多玩家入坑,资深的盲盒玩家经常还会选择端盒一次集齐。《高能手办团》是一款主打手办特色的游戏,力求在各方面的体验赶上都能完美同步现实世界,因此在获得角色的方式上也采用了大家很熟悉的盲盒形式。在游戏里,手办分为不同的品牌,玩家可以通过“盲盒订购”来获取角色。和许多二次元游戏较为单调的抽卡形式相比,《高能手办团》在线开盲盒的展现形式极为真实。当玩家们轻轻撕开盲盒,一道期待之光出现,下一秒就有可能得到心仪手办哦。正因为创意十足,《高能手办团》在公测后就得到了许多手办大佬的肯定,抽卡新姿势达成。

游民星空

盲盒订购创意多 是老二次元没错了

《高能手办团》盲盒订购的款式也充满着创意。“正品现货“、“品牌专享“光从名字上就有了想要出货的冲动。在游戏里,手办们分别对应着伽拉、第九夜、天马等品牌,不同品牌的手办拥有自己的独立的人设背景,在战斗中也有相互克制关系。所以在“品牌专享“中订购盲盒,可以在同一个品牌下出货,而“正品现货“则是通用大卡池,随机出货。这里特别要说的是“萌新优选“。当通关3-24后,玩家们可以开启会员计划,然后享受这个抽卡福利。在这个模式下,玩家们可以依次查看前20次十连的结果,然后选择最喜欢的一次下单,这让新手玩家们在初期可以最大程度的脱非入欧,选到心仪手办。另外“萌新优选“耗费的钻石量也只是普通十连的一半,可以说是便宜又好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控的狂欢!《高能手办团》在线抽盲盒,打开抽卡新姿势,赶紧加入手办的世界一起探索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