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评测 > 正文

《原神》视频评测:移动端开放世界的一次尝试

2020-09-29 17:30: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大脑斧 编辑:大脑斧

这种设计不仅让整个开放世界更加“生活化”,也为难度较高的战斗提供了更多可玩性和观赏性。在大世界中,除了丘丘人这种小怪,还有很多强敌。除了自我成长,玩家也能通过联机功能进行组队击破。

可以说,这片广袤的世界,为《原神》提供了几近自由的创作舞台。从这一点上来说,开放世界或许并不是《原神》的最终形态,而是承载更多游戏内容的框架。

除此之外,《原神》在细节层面也照顾到了玩家的感受,比如BGM,就由著名音乐制作人陈致逸为游戏创作原创曲目,并且蒙德地区音乐邀请到世界顶级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进行演奏,最终在AIR STUDIOS完成制作与混音。而兼具奇幻和东方美学的璃月地区,则邀请到了上海交响乐团进行演奏。

配合着清新通透的游戏画面,这些具有世界音乐特质的BGM,也将玩家的体验代入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除此之外,《原神》在更多领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诚意。比如游戏选择全球同步发行,请来了四种语言的声优为游戏献声。

而在线下,为了让玩家更能感受到璃月地区里瑰丽峻峭的壮美风景,《原神》也与张家界、黄龙和桂林展开合作,搭建线下场景并拍摄相关纪录片,让玩家在线上和线下都能来一次美妙的旅行。

综上可以看出,《原神》这款米哈游自研的开放世界RPG,在细微之处其实加入了很多独特的想法与审慎的考量。

无论是游戏细节之处的用心打磨,还是各类有意打造IP产业链的线下活动,都展现着米哈游想要打造一款长线产品和独立IP的意愿与决心。

需要承认,《原神》当前版本还并不完美,副本数值架构与开放世界带来的些许割裂感,以及后期玩家还能在这方世界中玩到什么,或许是当前《原神》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不过,从整体而言,这款游戏确实在当前领域中,在尝试探索一条全新的道路。至于而这条路究竟将会通往何方,可能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与耐心。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