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领土战争新玩法开启!《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全新版本5月25日上线

2023-05-18 11:56: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巅峰团战,睥睨群雄!《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全新版本5月25日上线!“领土战争”加入全新赛季玩法,城池领地赛季重制,攻防双方更加平衡,领土战奖励优化,全方位提升玩家体验!新增霸主印记凝炼,拓展养成途径,助你攀登战力高峰!全场景横竖自由切换,轻松游玩畅快修真,全新版本邀你体验!

游民星空

领土战争 赛季升级

“领土战争”全新赛季玩法即将开启!城池领地定期重制,霸主禁制机制优化玩家体验,攻防双方实力更加平衡。领土战奖励升级,新增领土商店供玩家购买各类养成资源,占据领土的帮派成员还可获得对应商店的绑金分成。

游民星空

霸主印记 凝炼养成

新版本中还将更新“霸主印记”养成玩法,游戏内增加更多霸主印记的消耗途径,优化领土战争奖励,大幅降低玩家养成门槛;此外,玩家在获得霸主印记后还可根据自身需求对霸主印记进行凝炼,凝练后霸主印记原有属性将替换为全新属性。

重逢完美 世界焕新

游戏画面整体升级,场景植被纤毫毕现!在全新光影技术的加持下,《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的主城、野外地图、副本地图等众多场景实现了美术效果的进一步优化,尤其对水域场景的效果优化,效果生动逼真;建筑细节匠心雕琢、光影效果美轮美奂!昔日场景焕新登场,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完美世界!

游民星空

横竖自由 想玩就玩

为了给用户更好的游戏操作体验,《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横竖屏切换功能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游戏支持在任意游戏场景下进行横屏与竖屏的自由切换。全新的横竖切换功能让玩家可根据自己操作习惯实时自由选择横屏or竖屏模式,并且可以点击原转换按钮即可轻松还原。忙碌时用竖屏,闲暇时用横屏,双屏随时随地自由切换,姿势你定想玩就玩。

游民星空

福利爆满 拿到手软

登录游戏上线即可获得橙色装备、绝版金毛狮王坐骑等超值福利。还有新服专属惊喜福利等你拿,专属+8武器、橙品项链助力问鼎修真之巅!更有首充1元活动,充值即送五阶橙装,还可持续三天领取总价值13888元宝的超级豪华礼包!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游戏还将同步增加新增火麟战意技能玩法,并优化帮派合并功能。更有精彩的端午节、花冠节活动即将上线!《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全新版本即将于5月25日上线。多重惊喜,静待各位修真者们前来体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