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第三届“诸神之战”全服PK总决赛今日开启

2023-02-13 14:44: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诸神集结,问鼎乾坤!《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第三届“诸神之战”全服PK总决赛今晚正式开启对决!全体修真者可以通过官方直播间实时观看精彩赛事,直播间更有豪华礼包限时掉落,丰厚绑元、限定坐骑、亲爱男友香水等你抽取!赶紧喊上队友一起给喜欢的队伍打call吧!

游民星空

直播时间

2月13日晚20:30-23:00

直播内容

本次比赛将以实况直播的形式实时展示三大赛区的比拼过程,官方直播间更有第一视角实时比赛,带你身临其境体验王者对决的刺激快感!另外,我们还邀请到了专业嘉宾主播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展开解说,带你洞悉激烈赛况,随时get实用的战场妙招!

游民星空

看点一:专业嘉宾实况解说,精彩对决给你好看!

本次比赛将以实况直播的形式实时展示“天、地、人”三大赛区的比拼过程,官方直播间更有特邀主播大手第一视角参与战斗,带你身临其境体验王者对决的刺激快感!除此以外,我们还邀请到了主持人洛伈,特邀嘉宾:大手、庸俗、小绿龙为我们展开专业的赛事解说。今晚20:30,他们将与直播间的修真者们共同见证王者的诞生!

看点二:丰厚福利在线送,坐骑元宝等你拿

为答谢各位修真者对第三届“诸神之战”的支持,我们特意为直播间的粉丝朋友们准备了海量观赛福利,助力大家加油助威!比赛期间,直播间专属大礼包在线随机掉落,内含海量绑定金元宝、限时坐骑等珍稀道具。观看直播即有机会领取,数量多多,不容错过!

看点三:多赛区分区轮播,战况实时更新

比赛当晚,官方直播间将对“人区”初赛以及“天区”决赛进行在线直播,此外,为了满足各位修真者们对于不同赛区的观赛需求,我们还将在游戏内分别设立两个分赛区直播间,对人区和地区的赛程进行全程直播,比赛结束后,我们还将连线分赛区解说员,对三大赛区的总体战况展开全面点评。

游民星空

直播平台

本次直播将在游戏内置直播间、官方抖音、官方快手以及官方视频号同步开启直播。

各平台直播间入口如下:

艺气山游戏内置直播间:游戏内点击【聊天框】-【直播】

抖音 :(搜索: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快手 :(搜索: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

视频号:(搜索: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赛制流程

20:30-21:00 主持人解说诸神之战赛制、送上超值大奖

21:00-22:00 初赛环节,嘉宾主播第一视角讲解“人区”赛况

22:05-23:00 决赛环节,嘉宾主播讲解“天区”决赛战况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第三届“诸神之战”全服总决赛荣耀开战!超强比赛阵容、专业解说团队,带你体验驰骋沙场的激爽快感!巅峰之争,敬请期待!

关于《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是一款全场景横竖自由切换MMO手游。游戏创新性的采用全场景横竖自由切换功能,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操作模式。轻量化的游戏设计,让玩家可在无缝大地图中纵情探索。凭借多种爽快玩法,为玩家呈现出轻松、有趣、多样的全新大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