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欢岁一载 完美长伴!《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周年庆新版本今日上线

2023-01-12 10:57: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辞旧岁,迎华年!《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周年庆全新版本今日上线!帮派宝库携珍品佳贡掉落海量福利,跨服帮战联赛新玩法火热开启,专属法宝天星秘器震撼出世,年兽红包带你开心过大年,今夜更有周年狂欢直播点燃冬日激情,精彩来袭,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周年庆典,狂欢活动齐上线

致敬青春,感恩有你!不知不觉,《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已陪伴各位修真者度过了一年宝贵时光。周年回忆录、周年寄语等社区活动现已火热开启!参与比赛写故事、送祝福即有机会赢取限定永久飞行器、亲爱男友香水、定制抱枕、绑定金元宝等海量大奖!

今夜19:00-21:30,周年狂欢直播活动来袭!特邀嘉宾空降直播间,在线讲解极限联赛玩法;大神主播连麦送福利,更有多名嘉宾献上惊艳绝伦的才艺表演,直播期间还有海量绑元、礼包码、游戏定制金属支架、游戏联名品牌亲爱男友香水、一周年全新版本周年T恤等丰厚奖品等你抱回家!

注:本次周年直播将在三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艺气山内置直播间:进入174直播间或游戏内点击【聊天框】-【直播】进入直播间

抖音、快手平台:搜索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

游民星空

新春欢庆,红包年兽送豪礼

兄弟齐努力,大奖拿不停!一周年大型庆典活动正式上线。帮派宝库震撼开启,珍品佳贡福利满满!活动期间,活跃度奖励新增“帮派礼金”掉落,捐献至帮派即可提升帮派宝库等级,随之掉落的专属道具“庆典钥匙”还可解锁丰厚宝库奖励,更有7日“庆典目标”系列任务解锁豪华战令奖励,赶快喊上兄弟一起上线吧!

全新春节活动即将火爆上线,活动期间登陆即送专属节日道具!收发红包解锁限定封面,累积红运值开启新年福利宝箱!年兽怪物横空出世,攻击掉落海量奖励;更有新春集福字活动,A级永久时装、海量养成道具随心兑换。多重豪礼惊喜来袭,完美世界陪你开开心心过大年!

游民星空

跨服帮战,兄弟成团战八方

战团出征,荣誉之战!限时晚间活动“跨服帮派联赛”新玩法开启,各服帮派联赛排名前8的帮派即可入围跨服帮派联赛,与其他服务器的精英帮派展开强强对决。帮战地图焕新上线,美术效果全面升级;超大争夺范围,占点对决更加爽快!精英野怪限时刷新,火速击杀即可提升积分、士气!双战场战团分斗,竞技体验更加均衡。另外,跨服对战过程中还可使用战场级强力增幅技能!帮主、团长可消耗士气值一键释放,关键时刻鼓舞士气,勇夺第一!

游民星空

天星秘器,法宝出世战八方

秘器蕴生,时序交替。游戏新增“天星秘器”核心养成系统。玩法上线后,所有符合系统等级要求的玩家将获得对应天星秘器的“星图”,完成引导任务即可解锁秘器,参与跨服帮战联赛即可获取对应强化道具、不断刷新秘器属性、突破全新形态!与此同时,天星秘器还拥有十分炫酷的外观和超强的技能效果,打开背饰界面即可进行装配展示,多变形态带来全新外观体验!

游民星空

此外,新版本还实现了各类系统的全面优化,附灵系统进一步扩展、精炼玩法不断优化,游戏引导更加丰富,玩法体验大大提升。赶快喊上兄弟们一起上线体验!

关于《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是一款全场景横竖自由切换MMO手游。游戏创新性的采用全场景横竖自由切换功能,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操作模式。轻量化的游戏设计,让玩家可在无缝大地图中纵情探索。凭借多种爽快玩法,为玩家呈现出轻松、有趣、多样的全新大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