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唤灵助阵 英魂共战!《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全新版本3月17日上线

2023-03-10 12:22: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新版本,新惊喜!《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全新版本即将于3月17日上线。唤灵镜玩法全新上线,浮屠宝塔焕新升级,转生等级扩充至二转,游戏战斗功能实现全方位优化,惊喜福利送不停!

游民星空

唤灵助阵,英魂显现

传闻嗜血残忍的国王苍力曾在黄昏圣殿用敌国俘虏喂养过一面可以吞噬灵魂和肉体的镜子。不久之后,灵镜渐通人性,从中可以召唤出拥有强大战力的上古英魂。他们拥有前世的强大力量,能够与召唤者并肩作战!沧海桑田,历经岁月洗礼,这面神秘的镜子如今重现世间!本次版本更新过后,修真者们即可通过这面“灵镜”召唤形态各异的上古英灵与自己一同并肩作战!

游民星空

战斗方案,一键切换

还在为战斗的时候挨个切换天书英魂而发愁吗?一键切换功能它来了!本次更新过后,游戏将新增战斗方案一键切换功能。不同场合可以装配不同类型的天书、英魂。pk、打本真正做到一键切换,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游民星空

横竖自由,功能升级

横竖切换一直是《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手游的一大特色。本次新版本将对游戏的横竖屏切换功能展开进一步优化;另外,游戏的多种功能也将实现进一步升级:浮屠塔玩法焕新亮相!打本结束自动进行好友评级,孰强孰弱一看便知!除此以外,幻境奖励、任务追踪以及副本结算等玩法也都实现了进一步优化。

游民星空

全新福利,狂送不停

除了新玩法,新版本自然也少不了福利的加持!全新版本将为各位修真者带来丰富多样的全新活动,登陆游戏即可获得绝版金毛狮王坐骑、橙色装备、A级精灵等超值福利,首充1元活动即送五阶橙装,福利超多让你拿到手软!新版本将近,全新服务器即将开启!参与新服预约即送成长大礼包,更有限定永久外观免费送不停!

游民星空

为了给修真者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新版本还将转生等级扩充到了2转,全新修真挑战副本、新等级橙装同步登场,更有性别转换系统华丽上线!《完美世界:诸神之战》全新版本3月17日上线,超多惊喜,我们不见不散!

关于《完美世界:诸神之战》:

《完美世界:诸神之战》是一款全场景横竖自由切换MMO手游。游戏创新性的采用全场景横竖自由切换功能,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操作模式。轻量化的游戏设计,让玩家可在无缝大地图中纵情探索。凭借多种爽快玩法,为玩家呈现出轻松、有趣、多样的全新大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