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CC新春玩乐季来袭 承包你的吃喝玩乐 CC直播陪你一起玩转新年!

2023-01-18 16:02: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玉兔吉呈祥,热闹贺新春。随着癸卯兔年的脚步越来越近,CC新春玩乐季活动也火热来袭!1月15日至30日期间,CC直播携手品牌伙伴,为观众朋友们准备了超多新年福利,直播现场免费放送,承包你的吃喝玩乐,让CC陪你一起玩转新年!

游民星空

新春到来福利多,且听CC跟你说。超100张春节贺岁档电影票限时派送,超3000张电影优惠券限时领,今年春节的电影票,小C给您包圆了!活动期间前往【天启荒】、【舍长】直播间,参与互动即可参与抽奖,共有《熊出没·伴我“熊芯”》等两场电影赠票专场活动,不要错过~新年跟我们一起去电影院收获温暖和治愈,团团圆圆喜迎新年!期待熊强组合为观众带全新的欢乐、温暖与感动~

游民星空

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

游民星空

还有超多年货福利轮番派送中,1月15日——30日前往《梦幻西游》手游、第五人格、蛋仔派对、娱乐星秀专区观看直播参与活动即有机会抽奖,超多福利奖品随机派送,中奖后直接包邮到家,坐收新春福运奖品!

游民星空

特别鸣谢健力宝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小C携手健力宝祝大家新年【健】步如飞、【力】拔头筹、【宝】运当头!补充电解质,中国年就喝中国健力宝!

游民星空

新年一键启动,出行欢乐多多。春节出行是刚需,这不?小C给大伙安排上了!1月16日-21日,CC主播化身春节出行福利官,直播间随机掉落携程租车288元优惠券,助你出行自由,玩好新一年!

旧岁将去,新春临来,CC直播联手品牌伙伴给你准备了超多新年豪礼,吃喝玩乐全都有!心动不如行动,1月15日至30日蹲守直播间~参与CC新春玩乐季活动,争当锦鲤,玩好新一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