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闪耀你的热爱!网易CC直播2022年度风云盛典线上赛正式启幕

2022-10-21 16:44: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群星云集,熠熠争辉,造梦由你,生而不凡!10月21日,网易CC直播2022年度风云盛典线上赛正式开战,四大赛道震撼对决,百万奖池引燃激情,齐聚巅峰只为热爱而来!让我们一起走进网易CC直播2022年度风云盛典,迎接属于CC、属于你我的闪耀时刻!

游民星空

万名主播风云际会,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CC盛世强者如云,年度盛典期间,豪门公会、人气主播将齐聚在此,各显身手彰显不凡,竞逐43项荣耀奖项!

游民星空

10月21日-12月14日,游戏赛区将陆续迎来游戏主播分区冠军赛、游戏年度公会赛、游戏主播单项冠军赛、游戏主播巅峰赛四场震撼比拼;11月1日-12月10日,娱乐赛道将展开八大娱乐奖项的激烈角逐;11月1日至12月11日,语音赛道同样将进行巅峰对决,逐步揭开六大语音奖项的谜底!而在12月21日-12月26日,风云总决赛震撼开启,究竟谁能登顶最终的荣耀之巅,摘获胜利的果实,让我们一同见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大赛道蓄势待发,热爱之巅虚位以待

致敬热爱,逐梦巅峰!网易CC直播2022年度风云盛典设立了“游戏赛区”“娱乐赛区”“语音赛区”“风云总决赛”四大赛道,其中前三赛道又各自分为 “单项奖”“最佳奖”两大单元。

年度游戏单项奖将评选出年度最佳竞技游戏主播、年度最佳魅力天使、年度最佳梦幻端游主播、年度最佳古风游戏主播、年度游戏最佳星锐主播、年度游戏金牌男主播、年度游戏金牌女主播、年度粉丝超明星八大奖项;娱乐单项奖将评选出年度舞蹈主播、年度天籁主播 、年度新锐主播、年度脱口秀大王、年度万人迷、年度人气王、年度女神七大奖项;年度语音单项奖将评选出年度新锐语音厅、年度最佳语音厅、年度最佳语音主持、年度天籁语音厅、年度潜力语音公会冠亚季军五大奖项。

除此之外,年度游戏、娱乐最佳奖将评选出年度最佳游戏主播冠亚季军、年度最佳游戏公会冠亚季军、年度最佳娱乐主播冠亚季军、年度最佳娱乐公会冠亚季军;年度语音最佳奖将评选出年度最佳语音公会冠亚季军。

而在年度风云总决赛中,万众瞩目的年度风云奖项将正式揭晓“年度风云主播”“年度风云公会”两大重量级奖项花落谁家。同时本届盛典还设置了“名人堂十大用户”这一奖项,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用户加冕,邀请所有CC粉丝一同点亮星路,享受这场盛宴狂欢!

百万奖池助力造梦,万千豪礼嘉奖热爱

网易CC直播2022年度风云盛典蓄势待发,巨额奖金与丰富奖励只待荣誉落地!本届年度风云盛典准备了高达百万元的奖金福利,更有万千豪礼相送,限定靓号、热度包、平台宣传资源、粉丝徽章特权、优先推荐资源、专属认证、专属资源、公会评级系数、定制铭牌、频道勋章等平台奖励面面俱到,只为嘉奖热爱!

游民星空

当所有奖项揭晓谜底,所有奖项获得者也将获邀登上2022年网易CC直播年度风云盛典现场,伴随瞩目与欢呼,在所有人的祝贺与见证下接受颁奖,成为CC荣耀殿堂的不朽辉光!

发现热爱新世界,开启荣耀新纪元!作为网易游戏旗下以游戏直播为主的泛娱乐直播平台,在过去的一年里,CC直播依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内容与服务,不断探索多元化泛娱乐的更多可能。让我们相约网易CC直播2022年度风云盛典,与CC一起回顾年度精彩时刻,见证荣耀诞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