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CC直播热舞厅周赛冠军7879学姐专访:心之所在 摇曳生姿

2022-09-14 15:34: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游民星空

本期的采访对象是CC主播7879学姐,她凭借出色的舞姿一举夺得热舞厅周赛冠军。直播行业的真实生活到底是什么样?镜头下耀眼的夺冠背后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泪水与汗水?带着种种好奇与疑问,本期专访,就让我们走近人气主播7879学姐,一起听听她与她的职业的故事。

游民星空

“熟悉之后其实很幽默,时常被朋友们说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7879学姐直言现实生活中她的性格在外人看来可能有点些高冷,但熟悉了之后其实很幽默,时常被朋友们说是一个有趣的灵魂。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她私下很喜欢穿JK制服出门,朋友们都说她穿上像学姐,所以就叫7879学姐。听完7879学姐对她名字的解释之后,也更加印证了她“搞笑女”的身份。

“最大的困难是大学时的经济压力,周末坐车去广州学跳舞,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两年多”

“小时候就开始学习芭蕾,然后因为身板太硬了,没多久去学习爵士了,断断续续可能也有七八年了。”7879学姐向我们解释她是如何开始走上了舞蹈这条路。“我最喜欢的是Waacking,不过也很久没跳啦,以前是最擅长的。”分享了最喜欢的舞种之后,她还分享了最喜欢的舞者与主播,“我的Waacking启蒙老师是广州SPEED舞团的waiwai喵姐,最欣赏的舞蹈主播,当然是小耳朵啦!”

对于学习舞蹈的过程中,遇到过的最大的困难,7879学姐坦言是大学时期经济方面跟不上,家里人对于学习舞蹈也不是很同意。于是,她只有每个月存钱,然后在周末的时候坐车去广州学跳舞,在那边住一天,第二天才回学校,这样的日子大概持续了两年多。之后,每当她再次回想起这段经历时都觉得自己挺有毅力,虽然辛苦,但是成就感满满。

游民星空

“热舞厅是一个高曝光高流量的舞台,新老主播都可以在这里完美展现自己”

对于参加热舞厅,7879学姐从一开始就很坚定,“热舞厅是一个高曝光高流量的舞台,新老主播都可以在这里完美展现自己。”第一次参加比赛,又是一个新人,她说快轮到她的时候还紧张得有些微微发抖,但是深呼吸几次就很快恢复状态了。“印象最深刻的环节是双人PK,随机播放歌曲,跟着音乐跳不一样的舞很有趣味。”

对于这次参加热舞厅的表现,7879学姐的态度很谦虚。她说她展现了自己比较擅长的韩舞,总体其实不是太满意,觉得自己会的太少而想要表现的还有很多,“已经在学习新领域的舞蹈啦,希望下次可以展现更精彩的表演吧!”

游民星空

“选择CC直播是因为一场梦幻西游的线下活动,觉得很有缘分又很亲切”

7879学姐坦言第一次开播前挺害怕没有人看,但是跳起舞来就好了,也变得更加自信了。慢慢到了后面人多了,就不紧张了。她还分享了一个小插曲,“以前不懂抽奖,一直在那说谢谢!感觉自己好傻哈哈!”

7879学姐平时的性格是比较开朗的类型,加上大学时学习的是音乐表演专业,自己对直播行业又十分感兴趣,就自然而然地进入了这一行。而她选择CC直播这个平台是因为很多年前参加了一场梦幻西游的线下活动,觉得与CC直播很有缘分,在这个平台直播也让她感到很亲切。

互联网时代的主播更像是一种被保留的可能性,像7879学姐一样乘着时代快车的女孩们也并没有把其当成一个了不得的身份标签,她们用心在努力生活,用热爱在认真工作,用快乐渲染岁月,用行动解除不安,并感知不断被拓展的世界边界。

每晚,7879学姐在CC直播等着你!快来直播间与她开启限定梦幻之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