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CC直播2022年度星秀天籁代言人十六专访:空灵悠扬的少女之声

2022-11-24 16:11: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天使般的面容,温柔治愈的嗓音,这便是十六(CCID:201314)给人留下的初印象。近日,十六一举拿下CC直播《2022年度星秀代言人》天籁代言人的称号,一首深情款款的《漠河舞厅》让人动容,出色的唱功和独特的气质让她从众多主播中崭露锋芒、C位出道!接下来,和小C一起了解十六的成长生涯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爱反差萌

十六小姐姐有着御姐的面容和可爱的性格,五官立体、气质清冷的她仿佛自带“生人勿进”的气场,然而只要你看过十六的直播,往往会被她的亲切又接地气的性格给吸引,可爱剪刀手是她的标志动作,调皮wink又让人心生爱意,这种反差萌简直让人心动不已!然而她的嗓音又将你带到另一片“世外桃源”,空灵又婉转的声线仿佛夜莺一般富有诗意,缓缓陈述着歌曲中流淌着的穿越时空的告白和思念。从《漠河舞厅》开始粉上十六十六,入股不亏!

抒情文艺派

十六平常也比较宅,不经常出门,下播了以后不累的话会画画,玩乐高,找点安静又有趣的事情充实自己的生活,看来十六妥妥是一枚清新脱俗的文艺挂少女!如果你听过十六唱过的《值得》,也会感受到十六扎实的抒情歌基本功,能将情感与技巧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歌曲中的意境,这和十六热爱文艺之间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她总能在独处时感受内心的声音,让情绪收放自如。

陪伴与支持

获得《2022年度星秀代言人》天籁代言人的称号时,十六说道由于自己很久没有参加官方活动了,过程中还是会有点紧张和小怯场,但拿到代言人称号后心里还是很开心的,更多的是感激,感谢为这场比赛付出的所有人。家人的力量是强大的,是粉丝团的陪伴一直支撑着十六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十六谈到,比赛的时候自己也会紧张,尽管自己表现得不露声色,还是被人发现了。是粉丝们给了十六源源不断的的能量,也让她的小宇宙在决赛现场爆发,迎来了自己的闪亮高光时刻!

十六的花路并不停留于此刻,她还要继续远征星辰大海,让更多人听到属于她自己的“天籁之音”!和小C一起关注这位美貌和才华并存的少女,为她加油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