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伊卡洛斯攻略 教你玩转“悠悠球”

2023-01-14 09:07: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每个人都有不止一种身份,它们来自于血缘、组织结构、环境……而他,既是豪门世家的贵公子,也是时刻准备以身犯险调查真相的魔克小队队长。他就是全新拟态角色——伊卡洛斯。

游民星空

本月11号,随着2.4.5“金翎新岁”上线,伊卡洛斯携专属武器“片光零羽”同步登场。他们的到来,深化了冰系“速切+技能释放”体系。本篇攻略,将为大家分享伊卡洛斯与片光零羽的获取方式、基本信息与使用技巧。

获取方式:

即日起至2月8日4:59,游戏开启“伊卡洛斯·订购活动”活动。大家可以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片光零羽”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伊卡洛斯”。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武器之外还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陨落”,每120个回火铸金·陨落可兑换当期UP片光零羽。

游民星空

活动期间,大伙在“伊卡洛斯·订购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伊卡洛斯·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意志之外还会额外获得一个“超频晶片·陨落”。每80个超频晶片·陨落可兑换当期UP伊卡洛斯·意志。

武器特性与技能机制

片光零羽是一款冰属性武器,破防值为A,充能值为A。该武器具有寒冰共鸣效果,装备两把以上冰元素武器触发,提升20%冰攻和40%冰抗。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冰属性武器,它通过连携技获得两次技能释放机会,结合流泉彻心“任意武器的5次技能刷新全队技能CD”的机制,进而深化了冰系“速切+技能释放”体系。

【普攻】

在地面或滞空时,使用片光零羽可连续进行5次攻击。在地面普攻中长按普攻触发凌刺,对目标造成伤害。滞空时长按普攻触发料峭。从空中快速下落,落地后造成伤害并击飞目标。

游民星空

【闪避】

方向键加闪避触发的前闪避短暂时间内,点击普攻,可触发肆雪,对附近目标造成伤害。闪避之后的短暂时间内,点击普攻,可触发数九,对附近目标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技能】

释放荒寒曳日产生两个规律运动的超速悠悠球,对目标造成伤害,每个超速悠悠球持续对主目标造成技能伤害。

游民星空

【连携技】

释放连携技,对范围内目标造成伤害并击飞。

游民星空

【拟态特性】

装备片光零羽后获得最终伤害提升,并且使用片光零羽期间破盾效果提升。

意志推荐:2赛2乌 or 4伊卡洛斯

伊卡洛斯首先推荐自身4件套,在造成寒冰伤害时获得全元素伤害提升,持续25秒,可后台生效。这套意志对角色的输出能力,带来直接增强。

游民星空

如果没有伊卡洛斯4件套,也可以用2赛弥尔+2乌丸。前者在命中敌人后伤害递增,后者则是对生命低于60%的敌人提高暴击伤害。

武器搭配推荐:片光零羽+流泉彻心+不灭之翼

这套阵容主打速切流,流泉彻心与片光零羽组合实现技能的高速刷新,不灭之翼提供高额伤害。需要搞清以下两点武器特性。

游民星空

流泉彻心:任意武器的5次技能刷新全队技能CD;

片光零羽:释放连携技,可获得至多2次新技能“归寂”

输出手法方面,以不灭之翼技能开场,连携值攒满后切片光零羽,放出连携技后释放技能,再释放两次悠悠球技能。之后都是片光零羽技能起手,分别接不灭之翼、流泉彻心技能,打满连携后再次以片光零羽技能循环。

以上就是《幻塔》全新拟态伊卡洛斯的攻略分享,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伊卡洛斯攻略 教你玩转“悠悠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14/origin_b_202301140907164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