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羽光同寂《幻塔》新拟态“伊卡洛斯”角色介绍

2023-01-09 16:40: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新春版本「金翎新岁」即将于1月11日上线,届时新拟态角色“伊卡洛斯”也将正式登场。

游民星空

拟态PV现已发布,让我们从中窥见伊卡洛斯沉静外表下的波澜吧:

世家公子,优雅孤傲

游民星空

海嘉德世家出身的伊卡洛斯,行为举止随时保持着无可挑剔的优雅,待人谦和有礼,热爱文学哲思,眼眸中透露出傲气。

他只要站在那,你就知道,这位少年有着令人称羡的身份与品格。

魔客队长,深入险境

游民星空

然而,高贵的伊卡洛斯,却主动请命,前往危险的维拉地区进行探索,后来更成为了魔客小队的队长,深受队员信任。

与温润外表不同,伊卡洛斯有着强大实力,其武器【片光零羽】,内置能量模块,攻击模式启动时,会弹出锋锐的叶片,危险而美丽。

当然,人们还是会好奇,促使他身赴险境的,是对权威的反抗,对自由的向往,还是有别的原因?

或许有一天,坚冰消融,寒霜化水,伊卡洛斯会对你诉说一切。

限定订购,即将开启

“即使在纷乱的战火中相遇,也不必忧虑,前方的危险尽数交给我就好。”

限定拟态角色【伊卡洛斯】、限定武器【片光零羽】以及伊卡洛斯·意志,即将在2023年1月11日上线《幻塔》手游。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1日12:00至2023年2月8日4:59

游民星空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伊卡洛斯·订购活动”中可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片光零羽】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伊卡洛斯】。

活动期间,拓荒者在“伊卡洛斯·订购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伊卡洛斯·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1月11日,与伊卡洛斯共度新春,参与《幻塔》手游丰富的福利活动吧!

关于《幻塔》手游:

《幻塔》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HottaStudio自主研发的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虚幻引擎4.26打造,融合高自由度探索玩法,爽快战斗系统,多样互动解谜以及丰富角色塑造,让你带上幻想去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