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2.4版本评测:探寻海洋的秘密

2022-12-23 17:10: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本月15日,《幻塔》迎来2.4周年庆版本更新,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试玩尝鲜。新地图“溟海”,构建了一座辽阔的海底世界,丰富的海洋地貌、生动鲜活的生物多样性,令人流连忘返。尤其是洋流系统,极大凸显了海洋地图的真实感。而来自九域的少女“岚”,也为玩家带来了颇为新奇的战斗机制和玩法体验。

游民星空

经过几日的深度游玩,我们再来聊聊2.4版本的诸多精彩内容。

探寻海洋的秘密

在上次的试玩报告中,我们已经介绍过“溟海”的地图分布与美丽景色,本篇评测不再赘述,直接上干货:解谜互动。

与过去的亚夏大陆、维拉荒漠、迷瘴沼泽类似,《幻塔》为新地图溟海设计了大量解谜互动元素,不仅丰富了玩家的探索体验,更极大提升了游戏的代入感。

譬如在海底见到这种跟红色灯管一样的植物,里面藏有小鱼。当你抓住所有逃窜走的小鱼,便能获得一定奖励。

游民星空

引导带有尖刺的生物击破浮游生物,也能获得奖励……这种祸水东引、作壁上观的互动,属实是“不讲武德”,不过是真滴有意思。这里的海洋生物都是鲜活的个体,彼此间也可以展开有趣多样的互动,增强了海底世界的拟真感。

游民星空

另外,海底地图还设计了许多稀罕玩意儿,比如鱼饲球。激活球体部位下方的装置以启动鱼饲球,鱼饲球启动后,会释放鱼饲料吸引鱼群靠近。

游民星空

你以为这是专门喂鱼的?不不不,它其实是抓鱼的——每隔一段时间,鱼饲球会利用水流与水压捕获吸引来的生物,在鱼饲球捕获生物后,可以来装置处获取捕获的生物。

除了解谜探索,《幻塔》还为海洋地图加入了全新的战斗机制:物理战斗,攻击时会有概率触发双倍伤害;火焰攻击,攻击命中敌人时汽化,造成伤害提高;寒冰攻击,攻击时有概率冰冻目标;雷电攻击,攻击时有概率触发雷域。而不同的水下战斗特性,对四大属性能力进行了延展与加强,不仅拓宽了游戏体验的广度,同时了增强了战斗策略的深度性。

游民星空

执伞少女 火队荣光

伴随2.4版本上线,来自九域的火伞少女“岚”,正式登陆艾达星球。其“陵光”作为一件火属性武器,为火队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打法思路。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陵光对操作技巧有一定要求。在装备岚的情况下,任意武器普攻或闪A,都将在敌人身边触发一把伞。伞附近的敌人受“侵蚀”影响,受火焰伤害提升10%,受蓄力攻击伤害提升12%,并且伞还会对周围敌人上灼烧效果(光焰)与持续攻击(焰漩)。使用技能,场上的伞会依据创建顺序,返回初始位置,并对沿途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游民星空

所以需要注意的是,战场瞬息万变,及时调整伞的位置,才能实现输出的最大化。而也正是在灵活走位与调试羽翎的过程中,这款武器的玩法魅力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

岚来了,九域的故事还会远吗?

在新版本中,我们随莎莉与凛夜一行来到海底城市茵纳斯,并在与阿比斯的战斗中,遇到来自九域的岚,你们将共同面对《幻塔》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而充满东方科幻风格的九域新时空,也越发令人期待……吃着碗里的“溟海”,想着锅里的九域,这就很合理。

因为,我们都被《幻塔》的强大产能给“惯坏”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2.4版本评测:探寻海洋的秘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23/origin_b_202212231708571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