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新拟态“伊卡洛斯”发布PV 1月11日登场

2023-01-10 15:28: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近日,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公布了新拟态“伊卡洛斯”PV。视频讲述了兄弟约定,以及关于苦难与梦想的故事,分享了伊卡洛斯的战斗演示。

单看外貌,谁能想到俊俏如斯的伊卡洛斯,竟然是一位小哥哥。

游民星空

伊卡洛斯的武器也非常有特点,类似于我们小时候玩过的“悠悠球”。该说不说的,战斗打起来,酷炫中还透着喜感,挺上头的。

游民星空

用玩家的话说,“只要脑洞够大,啥都能当武器,幻塔的武器设计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了”!至于新时空“九域”将呈现出那些奇葩武器,越发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不难看出,角色的动作设计颇为出色,“鞭鞭”到肉的打击感,放大了战斗乐趣。

游民星空

据悉,《幻塔》全新拟态伊卡洛斯将于1月11日登临游戏,新春版本“金翎新岁”同步上线。

1月11日12:00至2月8日4:59,游戏开启“伊卡洛斯·订购活动”活动。大家可以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片光零羽】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伊卡洛斯】。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武器之外还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陨落】,每120个回火铸金·陨落可兑换当期UP片光零羽。

游民星空

另外活动期间,大伙在“伊卡洛斯·订购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伊卡洛斯·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意志之外还会额外获得一个【超频晶片·陨落】。每80个超频晶片·陨落可兑换当期UP伊卡洛斯·意志。

游民星空

伊卡洛斯意志2件装备效果:

装备片光零羽或多种元素/职业武器时获得全元素伤害提升,该意志效果后台可生效,装备多套生效最高星级。

伊卡洛斯意志4件装备效果:

造成寒冰伤害时获得全元素伤害提升,持续25秒,该意志后台可生效,装备多套生效最高星级。

《幻塔》全新拟态伊卡洛斯将于1月11日登临游戏,新春版本“金翎新岁”同步上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新拟态“伊卡洛斯”发布PV 1月11日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1/10/origin_b_202301101527477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