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乖宝宝的自我修养 《幻塔》芬璃尔拟态PV发布

2022-11-14 14:23: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不乖的小朋友会被灰域体抓走,不爱护小动物的人没有好果子吃……”这些“经典语录”,都出自一本名叫《乖宝宝的自我修养》的奇书。而即将登场的全新拟态芬璃尔,是一位手捧“自我修养”,心里却惦念着DJ狂欢,外表文静内心火热的超元气少女。

游民星空

近日,《幻塔》公布全新拟态芬璃尔PV,片中主人公的反差表现,桃乐丝的逗比演出,以及“乖宝宝的自我修养”、“寻血的猎犬、地狱的守门人”等一连串搞笑“包袱”,使得这一期PV笑料连连。

从战斗表现来看,芬璃尔打斗时音符元素满满。技能可释放场域,其中的“狗头”与抓痕效果颇为出彩。连携技可将敌人击飞,演出特效十分亮眼。

游民星空

据官方此前消息,芬璃尔将于11月20日登陆游戏。对于这位即将到来的动感犬系DJ少女,玩家们难掩内心的狂喜。

游民星空

“这次塔塔用心了,以前从来没有联动粉丝,这次PV里面居然有大批粉丝的身影,果然塔塔最爱的就是我们了,是吧,芬璃尔旁边的汪们”。《幻塔》知名攻略UP、芬璃尔CV纷纷参与留言互动,进一步点燃了评论区的活跃氛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芬璃尔限时订购活动将于11月20日10:00开启。截止到12月15日4:59前,大家在“芬璃尔·订购活动”中可使用【赤核】进行订购。限定武器【格莱普尼】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初次获取可解锁限定拟态【芬璃尔】。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武器之外还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乐章】,每120个回火铸金·乐章可兑换当期UP格莱普尼。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拓荒者在“芬璃尔·订购活动”中可使用【特种凭证】进行订购。限定芬璃尔·意志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每次订购除了获得随机意志之外还会额外获得一个【超频晶片·乐章】。每80个超频晶片·乐章可兑换当期UP芬璃尔·意志。

《幻塔》全新拟态芬璃尔11月20日登陆艾达星球,喜欢这位超元气少女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乖宝宝的自我修养 《幻塔》芬璃尔拟态PV发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14/origin_b_202211141422012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