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TGA各大奖项提名公布 《幻塔》入围最佳移动端游戏

2022-11-15 21:39: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不久前,TGA公布了今年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其中,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入围最佳移动端游戏,将与其它佳作展开角逐,颁奖活动将在12月8日(美国时间)举办。

游民星空

当前提名阶段的名单由全球100多家媒体投票选出,游民星空也是本届TGA评委之一。

《幻塔》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Hotta Studio自主研发并打造的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融合去标签化角色塑造,影视级动作捕捉,高自由度世界探索玩法、轻科幻美术风格、多样场景互动解谜元素与自由职业战斗,讲述有关拯救与毁灭的末世故事。

游民星空

该作于2021年12月16日公测首日,登顶了各大平台的游戏免费榜。今年8月11日,《幻塔》国际服上线,迅速登顶美、日、韩、港澳台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iOS免费榜。

游民星空

上线以来,《幻塔》不断在玩法内容上推陈出新。今年中旬,该作开启2.0时代,将玩家的足迹延伸至第二个世界:维拉时空。包含沙丘、绿洲、峡谷等地貌的维拉沙漠,带来新奇独特的冒险旅程;繁华的赛博镜都,开辟了立体科幻都市的全新体验。

游民星空

此外,《幻塔》更支持光追DLSS。浮世霓虹,万千光影,光线追踪技术能够为游戏世界带来最为真实的反射,更清晰,更真实地绘制每一处光影。被网友誉为“小2077”。

游民星空

2.3版本前瞻直播中,官方公布了海底世界的实录PV,美轮美奂且逼真的场景、丰富的海洋生物多样性,以及畅泳酣战的画面,令人越发期待这一全新时空。用玩家的话来说,“这个鱼群生态系统和动画效果,真的做到国产游戏顶端了”。据悉,“海底世界”将在12月的周年庆版本中正式揭晓。

游民星空

TGA颁奖活动将在12月8日(美国时间)举办,游民星空也会陪大家一起观看今年的年度最佳得主,以及届时各种新游戏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TGA各大奖项提名公布 《幻塔》入围最佳移动端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15/origin_b_202211152139184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