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X汉堡王跨界合作双十一开启 送限定汉堡头饰

2022-11-09 16:58: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晚饭订餐前,小编去汉堡王公众号想“薅”个优惠,没想到还撞见一条游戏新闻——《幻塔》要跟汉堡王搞跨界联名,不仅推出双十一特惠,还送游戏限定礼包,这不得把它俩“通吃”掉!

游民星空

据悉,“幻塔手游X汉堡王”跨界联名活动时间为11月11日10:00-11月25日22:00,共推出三项惊喜活动。

活动一,在汉堡王天猫旗舰店或汉堡王会员小程序“i汉堡王”领取任一联名套餐折扣券,并完成折扣券核销后,即可获取联动礼包兑换码。礼包包括每个账号限1套的定制外观“汉堡头饰”,以及可累计兑换内容:皇堡(加BUFF)*1、金核*10、武器材料自选箱I型*20个、金币*3万。特别提醒,联名礼包限量5万份,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游民星空

活动二,通过美团外卖平台购买上海地区汉堡王门店(部分门店参与此活动)的联动套餐“幻塔火王单人餐”,即可随餐获得1份幻塔手游周边。周边为“与拟同行角色立牌(蕾贝)”或“角色签名画板(蕾贝)”或“角色签名画板(king)”,立牌限量1000份,角色签名板500份。

游民星空

活动三,2022年11月12日及2022年11月19日当日,光临汉堡王上海静安大悦城店,凡在主题店内消费“幻塔联名皇堡单人餐”,打卡拍照发微博、哔哩哔哩、小红书社交媒体平台并@汉堡王 官方企业号,即可当场领取1份幻塔手游周边(角色签名画板)。

游民星空

另外据了解,12月16日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将更换“镜都主题皮肤”,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X汉堡王跨界合作双十一开启 送限定汉堡头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09/origin_b_202211091656345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