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X汉堡王联动开启 忠实玩家:周边我全都要

2022-11-11 18:20: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当幻塔的忠粉玩家,得知了幻塔和汉堡王联动,还在自己大学学校旁边门店……”

游民星空

今日,《幻塔》与汉堡王的跨界联动正式开启。虽然联动今天才开始,截止日期要到11月25日晚八点,但是从各大社交平台的热烈讨论来看,想买联动套餐兑换奖励的朋友们,得抓点紧了,毕竟礼包和实物周边数量有限。

游民星空

上海地区的玩家朋友(部分门店参与此活动),通过美团外卖平台购买联动套餐“幻塔火王单人餐”,即可随餐获得1份幻塔手游周边。周边为“与拟同行角色立牌(蕾贝)”或“角色签名画板(蕾贝)”或“角色签名画板(king)”,立牌限量1000份,角色签名板500份。

游民星空

除了外卖,到店购买联动套餐并打卡,也能获得游戏周边——11月12日及2022年11月19日当日,光临汉堡王上海静安大悦城店,凡在主题店内消费“幻塔联名皇堡单人餐”,打卡拍照发微博、哔哩哔哩、小红书社交媒体平台并@汉堡王官方企业号,即可当场领取1份幻塔手游周边(角色签名画板)。

当然了,非上海当地的朋友,也能在此次联动中获得惊喜奖励,还是永久限定的!在汉堡王天猫旗舰店或汉堡王会员小程序“i汉堡王”领取任一联名套餐折扣券,并完成折扣券核销后,即可获取联动礼包兑换码。礼包包括每个账号限1套的定制外观“汉堡头饰”,以及可累计兑换内容:皇堡(加BUFF)*1、金核*10、武器材料自选箱I型*20个、金币*3万。特别提醒,联名礼包限量5万份,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汉堡王PV评论区,一些朋友在问芬璃尔的消息。据官方此前消息,大家期待已久的镜都DJ少女,将于11月20日登陆游戏,并于当日开启限定订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X汉堡王联动开启 忠实玩家:周边我全都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11/origin_b_2022111118185657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