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游龙当归海 海不迎我自来也——自来也老师生日快乐!

2022-11-11 15:37: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他个子高大,戴着上面写有“油”字的护额。拥有一头白色长发。眼睛下方有红色的印记。他是第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的徒弟,是第二次忍界大战的功臣,为木叶带来和平的人之一。还是波风水门和漩涡鸣人的师傅,被鸣人视为一生中最敬重的人。他就是木叶传说中的“三忍”之一的豪杰自来也!

游民星空

自来也童年时期,在没有和通灵兽缔结契约的情况下,使用了“通灵之术”,阴差阳错地穿越到妙木山后拜见了大蛤蟆仙人,从此开始在妙木山进行修行。

期间还得到了大蛤蟆仙人的预言:“你会拥有自己的徒弟,你的徒弟将会成为掀起未来忍界巨大变革的忍者,是为世界带来从未有过的安定,还是毁灭,而自来也的选择会让这个世界倒向以上两者之一。”

游民星空

青年时期的自来也为了增加阅历,见证忍界里的森罗万象,开始游历世界各地,同时也为了去寻找所谓的“预言之子”。同时还参加了第二次忍界大战,立下了赫赫战功。

游民星空

在此战之中,自来也与纲手还有大蛇丸共同对抗雨隐村的首领半藏,获得了声名显赫的名号——“木叶三忍”。

游民星空

自来也游历世界寻找真正的预言之子的期间,回到了木叶村。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他遇到了他的徒弟“第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孩子——“漩涡鸣人”。

游民星空

自来也把鸣人收为徒弟,为了帮助鸣人追回佐助,一直默默地陪伴着鸣人,带着他到处旅行,增加见识,提升实力。

游民星空

在修行的过程中,鸣人一开始想要自来也多些教导和陪伴,自来也虽然嘴巴上说着让鸣人身为一个忍者不要撒娇了,但一直默默地陪伴在鸣人的身边,观察着鸣人修炼螺旋丸。

之后自来也在鸣人努力完成修炼后,与鸣人一起吃冰棒,享受着修行成功的喜悦。

游民星空

自来也陪伴了鸣人三年,期间对鸣人没有一丝一毫的嫌弃,而是一直在努力悉心教导他,也见证了鸣人的成长。

游民星空

正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自来也和鸣人在这段时间里产生的感情已经超越了普通的师生关系。自来也深信不疑地相信鸣人有朝一日会成为火影。

游民星空

之后“晓组织”出现了,为了不让鸣人被“晓”组织给抓获,自来也一直在暗中调查和获取相关情报。后来为了获取更多情报,自来也准备只身一人前往雨隐村,去调查“晓”组织更深的秘密。自来也出发前,纲手为自来也送行。

游民星空

纲手想要挽留自来也,只是一时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自来也心里很清楚纲手在想着什么。于是豪气的对纲手说:“幸福不应该是男人的追求。”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