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凯[忍界大战]技能解析和阵容推荐

2022-08-26 10:13: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TD

火之国木叶隐村的上忍,号称“木叶高傲的苍蓝猛兽”,第三班队长,李洛克、日向宁次、天天的老师。他是一位永远把“青春”二字挂在嘴边的热血男人。

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凯与卡卡西在与被药师兜以秽土转生形式复活的忍刀七人众交战过后,赶往鸣人、奇拉比所在的战场与面具男对峙。凯与卡卡西分别先与被面具男操控的秽土转生人柱力进行了交手,缓解了鸣人与奇拉比的压力。之后凯使出自己招牌双截棍与面具男硬拼体术,以双截棍被吸走的代价使鸣人重创面具男,成功突破了胶着的局面,让我们来看看凯老师在游戏中有着怎样的表现吧!

一、忍者简析:

游民星空

奥义:奔腾吧!青春:对敌小队4体造成80%伤害,己方小队忍者获得15%防御的护盾和下次伤害减免50%的增益。必杀时伤害提升30%。

Tip:辅助型奥义,可以有效的提升我方生存的能力。

普攻:青春组合曲:对正面敌人造成70%伤害且自身奥义冷却-1,一定概率造成击退。

Tip:凯可以做到每回合释放奥义的基础。

追打:双袭牙:追打大浮空,对目标所在的一横行敌人造成25%伤害、击退。凯提升40%暴击率持续至回合末,无法叠加。

Tip:提升的暴击非常实用,可以较大幅度提升凯的输出能力。

被动Ⅰ:热血的指导:凯极大概率闪避奥义、普攻或追打,每回合至多1次。己方小队忍者提升50%连击率和12%体术吸血。

被动Ⅱ:这就是青春:凯免疫定身以外的不良状态且拥有1次额外普攻,每次普攻或追打后成长12%体术,5次后释放咆哮吧!青春。

Tip:两个被动技能提升了凯的生存能力,同时对其自身的技能机制进行了强化,赋予凯体术成长和不错的爆发手段。

特殊:咆哮吧!青春:对敌阵营[5-7]体造成[120%]伤害,额外提升[目标当前拥有查克拉*1%]的伤害。

定位:养成输出

饰品推荐:恶狼套装、猿王套装

二、搭配思路:

结合凯[忍界大战]的技能特点,一图流搭配推荐:

游民星空

三、阵容推荐与实战解析:

阵容一(斗祭/竞技场):

游民星空

阵容优点:

1、千手柱间[秽土转生]奥义可攻可守,被动可驱散不良状态,拥有较高成长和花树结界;

2、大野木可以提供额外的普攻次数和防御,驱散不良状态,且结界可让全体忍者不能使用奥义;

3、凯[忍界大战]奥义可以增强小队生存能力,暴击率较高,伤害能力较高;

4、土主可为小队提供不俗的护盾,同时可提供额外的普攻次数并驱散不良状态。

阵容缺点:

1、凯容易被控制;

2、千手柱间或大野木容易被集火点杀。

Tip:若想提升小队的整体输出,可考虑把土主的天赋更改为“土遁忍者强化”和“弱点打击”。

(一)实战分析①(斗祭)

游民星空

敌方阵容:

千手柱间[秽土转生]+大野木+凯[忍界大战]+土主

实战解析:

第一回合:

1、对方大野木释放奥义,想要禁止全体使用奥义;

2、我方千手柱间使用奥义,打断对方大野木;

3、我方土主使用奥义,增加小队普攻次数;

4、我方凯普攻后累积足够点数,触发被动“咆哮吧!青春”,结束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

1、我方千手柱间普攻后累积足够必杀点数,释放必杀奥义,对方千手柱间和土主战败,对方退出战斗,我方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二)实战分析②(竞技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