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以禁忌之爪保护村子 美丽的祭品之力 二位由木人[秽土转生]登场!

2022-07-06 09:49: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木人两岁时就成为了「二尾」的「人柱力」,即使成为了被人厌恶的对象也仍旧坚持修行,最终成长到能按自己的意志进行「尾兽」化,她是赢得了自信的努力者,是受到了村民的广泛认可与敬仰的女忍者。如今《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全新S级忍者二位由木人[秽土转生]登场!作为云隐村的二尾人柱力,性格高傲且温柔,快来领略二位由木人大姐姐的善解人意吧!

游民星空

二位由木人可以凭借自己的意识变身为二尾又旅,该状态下,尾兽的庞大查克拉与恐怖力量得到最完美的体现。这个状态下的尾兽玉更是破坏的代名词,由阴阳查克拉以2:8压缩为球状,威力惊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义:又旅·尾兽玉:对敌人阵营5到7体造成100%伤害,选定目标驱散1层增益并附带混乱。必杀时伤害提升30%。

游民星空

普攻:猫爪横扫:对正面敌人造成70%伤害,一定概率造成倒地并暴击。

游民星空

追打:错爪瞬突:追打10连击,对敌小队4体造成25%伤害。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兜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拥有记忆与意识,但行动仍受控制,被迫参加战斗。成为宇智波带土的新佩恩六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动Ⅰ:斗战意志:己方阵营其余秽土转生忍者释放奥义时,由木人下次奥义查克拉消耗减少20,且提升25%体术和忍术,至多叠加4层。

游民星空

被动Ⅱ:九命猫:由木人死亡后下一回合以50%血量复活,并释放又旅·尾兽玉,每回合至多触发1次。

“好痛苦,我居然被这种混蛋所操纵..........”!

即便在轮回眼的控制下,二位由木人的意志也一直在做出反抗,其意志之坚强在忍界也是十分罕见的。得知人柱力的痛苦后,鸣人等人决定帮助被控制的人柱力们解脱痛苦。二尾又旅与其他六只尾兽被鸣人感化,将未来与力量托付给了鸣人。

如今全新S级忍者二位由木人[秽土转生]闪亮登场,她是高傲又智勇双全的女忍者,是凭借自己的力量完全尾兽化的人柱力,此身虽为人柱力,却能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人们的认可。

奔驰于战场之上,被人操控成为杀戮工具,虽然内心抵抗却无济于事,赶快登录游戏,参加活动招募,即可将二位由木人收入囊中!赶快来构建属于你自己的无敌阵容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