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置身于修罗之地 豪放磊落的奇装异服怪人 鬼灯幻月[秽土转生]登场!

2022-05-20 12:11: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黄色长发,平时经常身穿高领风衣、以黑色绸带束腰、虽然他的个性很开朗豪放,但在战斗中却会变得冷酷无情,一旦燃起热血,就会变得不顾一切发动各种杀招。如今《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全新SS级忍者鬼灯幻月[秽土转生]降临!他就是雾隐村的二代目水影,他是一位很享受战争的战斗狂,凭借稀有的战斗天赋让他登上了水影之位!

游民星空

他使用通灵之术召唤出来的「蜃」会用海市蜃楼来捣乱敌人,使敌人的攻击全部失效,他会趁隙攻击敌人,此外,幻月精通「水铁炮术」等水遁忍术。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力争还原其原著中的非凡实力,生动展示了由鬼灯一族代代相传的秘传忍术水铁炮之术,将右手比作手枪状,从食指尖射出有如子弹的液体贯穿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攻:水铁炮之术:对正面敌人造成90%伤害,一定概率造成击退。对非忍者单位造成双倍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打:水铁炮·龙卷速射:追打大浮空或击退,对目标一横行敌人造成25%伤害和小浮空。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幻月被药师兜以秽土转生的形式复活,拥有记忆与意识,但行动受到控制,被迫参加战斗。其拿手绝技为蒸危暴威,这是连第二代土影都对此感到棘手的招式、第二代鬼灯幻月的无限爆破忍术。

在《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鬼灯幻月[秽土转生]依然可以施展各种各样的蒸汽忍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动Ⅱ:幻月免疫除封穴以外的不良状态。战斗开始时,召唤1体10%生命且拥有“跃翔斩”和“蒸气爆威”的水分身。

我爱罗和大野木在遭遇到鬼灯幻月[秽土转生]后陷入苦战,鬼灯幻月配合其通灵兽蜃,将自己独特的幻术演绎到了极致!

在《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鬼灯幻月[秽土转生]可以通过蜃来制造大规模的浓雾,形成特殊的结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奥义:海市蜃楼:对敌阵营5-6体造成120%伤害和点燃,召唤水分身并开启1回合结界气蒸楼阁。必杀时必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动Ⅰ:魔幻·气蒸楼阁:敌小队每次普攻幻月成长7%忍术,6次后触发海市蜃楼。开启结界后幻月闪避下次攻击。

最终我爱罗利用四代风影留下的沙金成功封印了鬼灯幻月,在被封印之前高兴地称我爱罗为五影中的“金子”,并赞赏我爱罗与鸣人这对组合。

如今全新SS级忍者鬼灯幻月[秽土转生]重磅来袭!不仅可以利用海市蜃楼重启结界,还可以召唤水分身,对敌方进行无情的蒸汽爆威,进可攻退可守。如此强势SS忍者降临,立刻登录《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即刻参与封印招募活动将其收入麾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