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身上具有五尾之力 有如一阵疾风在战地奔驰!S忍汉[秽土转生]登场!

2022-10-10 10:50: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汉是岩隐村的五尾人柱力,身上具有五尾之力,有如一阵疾风在战地奔驰!他泰然自若的面容能镇压住对手,压抑对方的意志力。他的战斗风格很特殊,操控着“蒸汽”搭配上他的力量拿下了不少战果,将他的威名传遍了忍界。在《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汉的技能可谓攻守兼备,不仅具备了相当泛用的辅助能力,自身奥义的伤害系数也非常可观。

游民星空

身为五尾人柱力,汉的攻击手段以蒸汽忍术和五尾穆王为主,说起蒸汽忍术,汉身上穿着一副特制的铠甲,能够利用蒸汽爆发出强大的力量,这也是汉“蒸汽忍者”的由来!汉对蒸汽的开发程度也非常高,无论是蒸汽氤氲用来扰敌,还是用蒸汽募进进行突袭,亦或是依靠蒸汽护盾来保护自己,可谓将蒸汽的特点开发的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蒸汽氤氲:全场忍者驱散1层增益并降低50%普攻伤害,持续至回合结束,无法叠加,之后奥义改为五山跳。必杀时驱散全部增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蒸汽募进:追打倒地或小浮空,造成25%伤害和击退,每回合至多触发2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蒸汽护盾:极大概率闪避奥义、普攻或追打,每回合至多触发1次。汉每存在1%的生命值,提升小队忍者0.4%的防御和抗性。

同时作为人柱力,尾兽对汉实力的增幅也非同小可,汉的体内被植入了五尾穆王,成为了五尾人柱力后,他经过刻苦的修炼能够熟练驾驭五尾,为岩隐村立功无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踏付攻击:对敌方小队前排造成70%伤害,一定概率造成倒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怪力·穆王:偶数回合开始时触发,为己方小队水、火属性忍者驱散1层不良状态,并增加50%体术和忍术,持续至回合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山跳:(2/1/40)对敌阵营6-8体造成160%伤害,选定目标附带倒地和打断。必杀时提升30%伤害。

第四次忍界大战时期,被药师兜以“秽土转生”形式复活,作为“晓”的战力。之后身体被带土制作成新的“佩恩六道”之一,与鸣人和奇拉比交战。汉利用蒸汽爆发出强大的力量,一脚下来威力极其强劲。汉曾一脚踢开处于九尾查克拉模式的鸣人。最终与尾兽们一同认可鸣人,跟着其余人柱力一起回归净土。

在《火影忍者:忍者新世代》中汉[五尾人柱力]凭借在丰饶之间优秀的表现,时至今日依然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秽土汉强势来袭,又会对环境造成怎么样的冲击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