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万人共创!2022网易游戏夏季创作营圆满结营

2022-10-28 16:23: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虎尾兰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由“网易创作匠”发起的创作激励活动——网易游戏·2022夏季创作营已圆满结营!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数万位创作者激发创作灵感,精心打磨作品,分享自己的游戏热爱!而网易创作匠也用真金白银、流量福利和游戏道具等回馈创作者。两者的双向奔赴和共同成长,为玩家们带来了丰盛的UGC内容盛宴!

游民星空

全网热度破40亿,UGC内容百花齐放

本次夏季创作营共收到5万多份投稿作品,话题#寻找网易创作匠# 在抖音、快手、微博等平台上曝光量超40亿。数字的背后映射了平台和创作者们的共同努力:网易创作匠鼓励各种内容类型的创作,无论绘画、翻唱、舞蹈还是COSPLAY、手工、攻略解说,每一份用心创作的作品都有回响。

创作者们的精心产粮也赢得了观众姥爷们的赞赏和喜爱!比如,B站Up主@厚德仔物 分享自己的第五人格古董商中心向手书动画作品,画风可爱,被粉丝直呼“过于神仙了卡密”!快手创作者@小星不太白 把怪物的声音凑成一首歌,作品播放量超三百万,技术力爆表!还有抖音的潜力画手@姡妖制作的光遇插画,一笔一划勾勒出最美好的游戏角色笑容……

游民星空

揭晓最终获奖榜单,为热爱加码充电

2022夏季创作营活动已经顺利结营,所有参与夏季创作营的作者都获得了现金、积分和流量奖励,让创作更有价值!其中,创作者@Sky远、@饲养员鬼爷 和@gzyxt 获得“超能创作匠”的荣誉奖项,抱回了万元现金大奖!还有创作者使用创作积分在抽奖活动中欧气降临,喜提手机、耳机等周边大礼。同时,还有一批优秀作者成为“网易游戏评测团”的第一期成员,将持续获得官方提供的激励权益和商业合作机会。

2022夏季创作营完整获奖名单已在官方渠道公示,可以前往网易创作匠APP或小程序进行查看。

游民星空

以匠心致热爱,网易创作匠持续致力为创作者们提供更好的内容创作成长环境,2022夏季创作营虽已落幕,但平台上还有很多创作活动和任务等你来参加!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网易创作匠”的信息,可关注下方官方账号,或下载“网易创作匠”APP!

关于“网易创作匠”:

由“网易游戏·创作热爱者计划”项目推出的创作服务与交易平台,从征集活动、商单约稿、创作素材、课程指导、数据管理等多方位,为创作者们带来更便捷的系统功能体验与助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