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外媒曝:网易与《命运2》厂商合作开发FPS手游

2022-07-03 17:51:3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据外媒thegamepost消息,《命运》《光环》开发商Bungie正在和网易开发并未公布的FPS手机游戏。

这一消息来自“网易美术师在领英上的资料”,同时外媒表示据了解网易相关开发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命运》游戏,已经开发了两年多时间,并且和《命运2》无关。

游民星空

此前我们曾报道Bungie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或在开发一款手机游戏引擎,用于制作《命运2》移动版,这一招聘信息和本次的爆料消息相符。

Bungie的首席执行官Pete Parsons也曾表示,网易拥有Bungie所不具备的大量移动领域经验,这一合作将使他们能够“孵化新理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外媒曝:网易与《命运2》厂商合作开发FPS手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7/03/origin_b_202207031751295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