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7月20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正式不删档上线

2022-07-06 14:14: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这款LPL赛事正版手游官宣将在7月20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这也意味着电竞赛事不再只有观赏,还可以有沉浸式的体验。为了庆祝《英雄联盟电竞经理》7月20号定档官宣,心悦俱乐部为此也准备一波活动和精彩福利来助力各位经理人,快来与喜爱的选手一起驰骋电竞赛场吧!

游民星空

战队集结,立即出发!活动期间,三人即可组成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战队,战队成队后必得成团下载礼一份。

游民星空

战队心悦下载,抢Q币大礼包!活动期间,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战队组队成功的玩家,团队3人均在心悦俱乐部下载游戏并完成注册,可获得下载大礼包一份,还有机会额外抽取Q币奖励一份,Q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该礼包单帐号仅限领取1次。

游民星空

福利齐分享,购买悦享卡赢Q币!活动期间,英雄联盟电竞经理组队成功的玩家,团队3人在不删档首周购买悦享卡,可获得礼包一份,队伍3人均购买悦享卡还可以抽Q币大奖,各档次礼包单帐号仅限领1次。

游民星空

7月20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快拉上小伙伴们预约游戏,收集自己喜欢的明星选手组建心中的梦之队驰骋峡谷吧!前往心悦App,更多精彩活动和丰厚福利等你来参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