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不删档测试定档7月 2022腾讯游戏发布会将公布首位神秘SSR选手

2022-06-27 11:43:22 来源:微博 作者: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官博 编辑:白昼梦游指南

今日(6月27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官博宣布,不删档测试定档7月,并且在日前也曾宣布本作将于2022腾讯游戏发布会上揭晓首位神秘SSR选手。

游民星空

官方原文:

各位经理人好,E哥情报站收到最新情报!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不删档测试,定档7月!

念念不忘,终有回响!这次真的来了!

经理人们,是时候组建属于自己的银河战队,开启全新电竞时代了!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7月见,等你来书写新的电竞传奇!更多游戏惊喜,我们7月见!

游民星空

本次2022腾讯游戏发布会将揭晓【首位神秘SSR选手】,经理人们觉得会是谁?先给大家来张工位照路透,内藏彩蛋信息你们能发现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LOL电竞经理》7月不删档测试 即将公布首个SSR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27/origin_b_202206271142555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