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版号过审 将分享测试、上线计划

2021-06-28 22:01:05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编辑:明镜Mirror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官方微博今天发布消息,宣布随着版号过审,未来将会通过官方微博持续与玩家们分享游戏的最新进展以及游戏的测试和上线计划。

根据官方介绍,《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是一款正在开发中的经营管理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组建一支世界级英雄联盟职业战队,征战赛场。

游民星空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大家好!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这个好消息了!

E哥感谢各位经理人长久以来的支持!接下来E哥会持续与大家分享游戏的最新进展,以及大家最关心的测试和上线计划,请务必关注E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消息。

同时,E哥也提醒经理人们注意,目前信息均以英雄联盟电竞经理官网、掌上英雄联盟APP等官方渠道为准,请勿相信各类以“测试资格”、“独家礼包”、“国服体验”等名义进行的虚假宣传信息,我们也暂未在任何渠道上架产品,如有名称、图标或广告图近似,或者以“测试版本”“抢先体验”为名的软件,请务必注意辨别,切勿安装不明来源的软件,以防个人账号信息及财产受到损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LOL电竞经理》版号过审 将分享测试、上线计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28/origin_b_2021062821414216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