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不破咲登临《幻塔》 这里有一份制霸战场的宝典

2022-06-13 18:03: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技能方面】

动心流·凝泉掠影,向目标方向突进,并短暂定身路径上的敌方,造成多段伤害。

游民星空

静心流·聚凝泉涌,进入蓄力状态,持续嘲讽周围目标,蓄力期间吸收伤害,蓄力结束后根据吸收的伤害量对目标造成一次冰元素伤害。

游民星空

【连携技】

彻心莲华,向目标冲刺并发动一套连击。

游民星空

意志搭配推荐:不破咲意志4件套 or 赛弥尔2件套+乌丸2件套

作为冰队优秀的意志套装,不破咲意志4件套是非常推荐的。如果无法凑成的话,赛弥尔2件套+乌丸2件套也是不错的。

不破咲“超心流”2件套在触发寒冰共鸣时,每3秒对周围10米内敌人造成一定冰攻伤害,并附带“冰霜”效果;4件套攻击目标10次附加12秒“急冻”标记,攻击“急冻”标记目标的冰元素伤害将得到一定提升。

游民星空

赛弥尔2件套:命中敌人后伤害递增,可叠加多层。

游民星空

乌丸2件套:对于生命值低于60%的目标,暴击伤害将提升一定倍数。

游民星空

2赛2乌丸组合的优点是驻场增伤给的足,不过要多注意叠层手法。

武器搭配推荐:流泉彻心+冰封之矢+巴尔蒙克

流泉彻心与另外两款冰元素武器触发寒冰共鸣。而冰封之矢与巴尔蒙克组成强攻。这套阵容以流泉彻心作为主C,核心输出为其连续双技能+冰域爆破伤害。特别提醒一下,巴尔蒙克的冰域一定要放好。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不破咲-流泉彻心”攻略的主要内容,希望本篇文章,能为你制霸战场增添一份助力。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不破咲登临《幻塔》 这里有一份制霸战场的宝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10/origin_b_202206101821276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