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玩转《幻塔》暗域:除了微光与勇气 还需这些小知识

2022-06-14 17:14: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本月初,随着《幻塔》“微光深徊”全新版本上线,暗域玩法如期而至。

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即可在维拉大陆开启暗域裂隙,踏上一场全新的探索与解谜旅程,找寻潜藏于黑暗中的赤核、时空晶碎等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主打探索与解谜的全新内容,暗域玩法的核心体验可以归结为——更上头的野外战斗,全新可探索内容,光源解谜玩法。

游民星空

《孙子兵法》有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玩转暗域,除了微光与勇气之外,还需要了解并掌握以下小知识:

更“上头”的野外战斗

相较灰域玩法,暗域探索解谜取消了世界BOSS。可能有朋友要说了,没BOSS咋还“上头”了?其实是开发者在药品治疗上“搞事情”——药物治疗效果骤减,地图各处的精英怪还是蛮狠的。所以,无伤战斗怎么能不让人上头?

游民星空

当然了,药品拉胯不代表没有恢复气血的手段,具体的我们稍后再介绍。可再能打,也敌不过怪物的复活“体质”。这意味着,暗域探索不是单纯地杀怪夺宝,而是与怪物斗智斗勇——杀不死怪就索性不打架了,只开宝箱也是可以的,但这更需要技巧。

游民星空

有别于灰域探索的限时8分钟,暗域的开放时间给到了8小时,并且死亡后还可再次挑战。虽然挑战时间的拉长与死亡惩罚的降低,一定程度上弱化了暗域探索的紧张刺激感,但玩法的可重复性,让人越发上头,根本停不下来。

游民星空

光源解谜玩法

在漆黑一片的暗域中,除了直接获得探索奖励之外,还存在许多种蕴含丰富资源的“密匣”。它们上“带锁”的宝箱,需要对应的“钥匙”才能打开。并且有些还被“供能装置”多加了一道锁,需要两个解锁步骤(为了方便理解,介绍完“钥匙”再返回头说“锁子”)。

接下来介绍“钥匙”。它们是散落于地图各处的晶石,充能后形成的各色灯光具有解谜能力,并且具备特定的属性加成。以下为五种晶石的属性加成情况:

游民星空

白色晶石能扩大照明范围,是晶石最基础的功能。其余四种都具备照明功能,后文不再赘述。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玩转《幻塔》暗域:除了微光与勇气 还需这些小知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14/origin_b_202206141722295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