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不破咲登临《幻塔》 这里有一份制霸战场的宝典

2022-06-13 18:03: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放学不要走

不破咲登临《幻塔》艾达大陆已经有一周了,从玩家反映来看,这款双形态武器的剑意流转与酣畅操作,已经让大家爽到了。

游民星空

为了让大伙打得更爽、更明白,我们精心准备了本期“不破咲-流泉彻心”攻略,希望能为你制霸战场增添一份助力。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

作为镜都安全部特勤队长的不破咲,已于6月3日正式登陆游戏,“不破咲·订购活动”同步开启。截止6月23日4:59前,参与活动获得流泉彻心的概率将提升50%,并且初次获取将解锁不破咲拟态。每次订购会额外获得1个“回火铸金·流转”,每120个回火铸金·流转可兑换1个流泉彻心。

游民星空

新版本还开启了有关不破咲的全新支线任务,让玩家更了解这位特勤队长的多面性格。

武器特性与技能机制

不破咲的专属武器是“流泉彻心”。这是一把寒冰属性的武器,可实现“均衡”、“坚毅”、“强攻”三种武器共鸣。官方设定其应对超心流实验,能感知使用者的精神状态,在恰当时机可以生成辅助作战用途的“剑影”。

游民星空

流泉彻心最大的特色,是拥有“静心流”、“动心流”两种模式。

静心流侧重防御,触发坚毅共鸣时启动。不破咲释放技能后,会在角色周围生成多边形剑影。释放分支技或连携技,将释放“涌动”效果,获得3次格挡。并且被涌动击中的怪物,将受到嘲讽效果。

动心流侧重输出,触发强攻、均衡共鸣时启动。其剑影呈圆弧形,并且可飞旋出去攻击敌人单体,命中目标可提供充能与回血。不破咲的双形态不仅看起来酷炫,也大大提升了战斗的丰富性与操作感。

游民星空

【普攻方面】

不破咲在地面以及空中可以使用流泉彻心进行多次攻击,下落过程中可发起霜落对命中目标造成伤害。

静心流·断泉,在静心流状态下,角色保持蓄势后发起攻击,对目标造成伤害。攻击判断期间受到攻击,可格挡自身最大生命值20%的伤害。

游民星空

动心流·漩涡,在动心流状态下,向前冲刺并旋转自身造成多段攻击。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不破咲登临《幻塔》 这里有一份制霸战场的宝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10/origin_b_2022061018212769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