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EA宣布将推出《指环王》新手游《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免费回合制游戏

2022-05-09 21:24: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据IGN报道,EA官方于今日宣布,旗下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名为《The Lord of the Rings: Heroes of Middle-earth(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的手机游戏。

游民星空

在官方声明中,EA表示,《指环王:中土世界英雄》是EA开发的第一款灵感来自《指环王》和《霍比特人》文学作品中的故事情节、地点、角色和传说的手机游戏。

同时EA移动项目副总裁Malachi Boyle表示:“《中土世界英雄》将涉及回合制战斗,以及来自《指环王》与《霍比特人》广阔世界中的众多角色。同时游戏还将具备高保真图形、电影般的动画和风格化的艺术。”

游民星空

该手游将由EA旗下的EA Capital Games工作室开发,该工作室曾负责手游《星球大战:银河英雄》的开发,该游戏于2015年11月推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EA宣布将推出《指环王》新手游:免费回合制游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09/origin_b_202205092123507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