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西山居投资前EA旗下开发者新手游工作室240万美元

2016-02-25 14:05:2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援引外媒gamasutra的报道,2015年,在旧金山成立了一个名为Magic Fuel的手机游戏游戏工作室,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凯文•夏普雷尔(Kevin Shrapnell)曾供职于EA旗下Maxis工作室,曾参与制作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模拟城市5》的开发工作,是一名拥有丰富经验的游戏开发人员。近日,其领导下的Magic Fuel手游工作室获得了国内游戏开发商西山居240万美元融资,约合人民币1566万元。

游民星空
凯文•夏普雷尔(图中左五)带领下的Magic Fuel工作室

  针对此次融资,西山居副总裁Kris Kwo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支专业的手游研发团队一起工作,这让我们感觉非常充实,非常有成就感。我期待在未来与他们继续协作。”

游民星空
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西山居

  而凯文•夏普雷尔则表示:“Magic Fuel是一个在一起工作了数十年的团队,我们的开发不同类型的3A级游戏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现在我们专注于手机游戏,点燃玩家的想象力。而与在西山居的合作之中,我们可以提升对中国市场的了解,让我们更好的完成游戏”。

游民星空
Magic Fuel工作室Logo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