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EA花14亿美元收购华纳兄弟旗下手游工作室Playdemic 增强手游市场影响力

2021-06-23 23:47:2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据Gameindustry.biz消息,日前EA与华纳传媒达成协定,将以14亿美元全现金收购华纳旗下的手游工作室Playdemic,Playdemic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英国曼彻斯特,它以开发手机和Facebook游戏《Golf Clash》而闻名。

华纳游戏总裁David Haddad表示:“我们很享受与Playdemic的优秀团队合作,他们将《Golf Clash》打造成了一款非常畅销的手机游戏。“虽然我们非常尊重Playdemic团队,但做出此决定是出于对华纳兄弟游戏整体开发战略的考虑。”

游民星空

上个月我们曾报道美国电信巨头AT&T宣布,计划将华纳游戏拆分,出售其大部分媒体业务,华纳游戏也将与Discovery(探索频道)合并,成立一个新的公司,该公司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流媒体公司之一”。据悉,AT&T将在这笔销售中获得430亿美元,其股东将获得新公司71%的股份,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完成。

在Gameindusty.biz采访EA收购Playdemic是否会导致其裁员时,EA的负责人表示:“我们没有改变Playdemic人员构成的计划,Playdemic拥有一支非常有经验的团队,他们从2014年起就开始合作,在手机游戏和冲突体育游戏设计方面有着很强的专业知识。我们期待与他们的团队和富有创造力的领导人合作,并向他们学习。”

EA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son表示:“除了《Golf Clash》的持续成功外,Playdemic的人才、技术和专业知识将与我们的团队和EA的IP进行强有力的结合。这是我们的下一步战略,即扩大我们的体育产品组合,加速我们在手机领域的增长,为世界各地的更多玩家提供更多优秀的游戏和内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EA花14亿刀收购华纳手游工作室 增强手游市场影响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23/origin_b_202106232258387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