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EA推出经营新作《FIFA足球:超级巨星(FIFA Soccer: Prime Stars)》 重点转向经营模拟

2016-04-19 10:28: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EA与近日在新加坡区苹果商店测试上架了旗下新作《FIFA足球:超级巨星(FIFA Soccer: Prime Stars)》。与平时的《FIFA》系列主打足球竞技不同,作《FIFA足球:超级巨星》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

游民星空

  据悉,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管理自己的球队,通过转会和训练来打造出自己的梦幻球队。而大量真实球员的信息授权也让球迷玩家获得了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现在本作暂时还是测试,玩家可以在新加坡区苹果商店下载,正式版上架时间尚未公布,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也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