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弗丽嘉试玩:寒冰利刃无人能挡

2022-03-30 11:07: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幻塔》每次迎来新拟态角色,都会在玩家圈引发热烈讨论,如今到来的弗丽嘉也不例外。

本月25日,《幻塔》“绯色天使”版本正式上线,全新拟态角色“弗丽嘉”隆重登场。人工岛二期终于开放了,经营建造功能同步开启。此外,全新团队副本“讨伐作战”也拉开了帷幕,一场崭新的冒险就此起航。

游民星空

寒冰利刃无人能挡

弗丽嘉是赦免天使原体中的大姐 ,是艾达之子的一把利剑,是海嘉德忌惮的强敌。弗丽嘉无条件执行命令,为达目标不惜代价,她的刀会砍碎一切妨碍物。

然而在大灾难发生前,她与所有普通人一样,享受着科技变革带来的丰厚硕果,过着幸福美满的人生……灾难发生后,她选择投身于艾达之子与海嘉德的争斗,以自己的方式寻求答案。

游民星空

作为《幻塔》超人气角色,她的到来也点燃了玩家们的热情。

游民星空

而对于这样一位大咖,开发者为其设计的二阶拟态,颜值是相当可以。且不说穿着更清凉了,散开头发后更有女神味儿了。

游民星空

弗丽嘉的专属武器是“巴尔蒙克”,带有寒冰特质。武器充能完毕后,下次攻击可对敌人造成强控冰冻效果与冻伤效果。关键是冰冻破碎时,还会造成一波伤害。进阶后,不仅能够增益基础攻击、生命成长,还能增强寒冰值的获取与最大上限,有助于我们打出寒冰特质。

游民星空

战斗方面,弗丽嘉的普攻可以打出5段。在地面时,普攻将把敌人打得节节后退,凸显了招式的力道感,与她的苗条身姿形成鲜明对比。而到了空中,弗丽嘉犹如一只矫健的猎鹰,左右开攻令人目不暇接。

游民星空

此外,弗丽嘉的普攻还包括“凌空斩”和“螺旋切割”。前者前冲一段距离后,将目标攻击至浮空,并自身随之滞空。而后者,则是在空中下落过程,对目标造成伤害。一句话:不管上天还是落地,弗丽嘉要揍你都是没商量的。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弗丽嘉试玩:寒冰利刃无人能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30/origin_b_202203300933144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