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连接维拉时空 《幻塔》2.0版本4月即将开启

2022-04-01 14:49: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维拉时空”正在连接中!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幻塔》,即将在4月份开启2.0全新版本,届时游戏将迎来重磅更新,全新大地图、新剧情、新拟态角色、新怪物、新玩法,还有更多丰富内容等待体验。

2.0版本「维拉时空」先导PV现已公开,来抢先感受苍茫沙漠与赛博都市的风采吧!

游民星空
维拉时空即将连接

沙漠维拉赛博镜都

以下资料为海嘉德与维拉时空通讯获得,在此公开,以便拓荒者作跃迁准备:

你好,拓荒者。听说你们那边的世界,有高山、海洋、冰川和雪原,那一定是很新奇的景象。

但我毫不怀疑,当你来到维拉,会感到同样的震撼。你将看见的,是漫漫的沙尘、无边的荒漠。你将踏入的,是一个从未被驯服的世界。

游民星空
无边沙漠镜都矗立

往昔的文明早已褪色,危险潜伏于黄沙之下。不论以前有何辉煌战绩,切勿大意,这里等待你的是从未见过的强敌。

游民星空
新晋强敌险象环生

幸好我们还有“镜都”。在大灾变后,它保护了我们,经年累月,现在已发展成一座喧闹的都市。我有时候会想,这钢铁霓虹中的安逸生活也许是表象?令文明存续至今的,是皎洁崇高的理想与勇气,这点需时刻铭记。

游民星空
霓虹都市钢铁丛林

不要误会,我从未害怕,因为我不是孤军奋战。我有伙伴,很好的伙伴,他们会永远和我站在一起。

游民星空
结识伙伴并肩作战

我是谁?别担心,你会认识我的,维拉的大小事务都与我有关,包括你这样的外来者。也许,处理完一切麻烦事后,我也会去你那边的世界看看。

游民星空
神秘角色即将登场

新的故事去向何方

拓荒者,接收维拉通讯资料后,是否对开启新旅程跃跃欲试?

此次任务中,赦免天使奈美西斯也会与拓荒者一同行动。她在寻找哥哥夏佐的同时,能否找寻到自己新生的意义?新的冒险故事,又会牵扯出什么秘密?一切都有待你在新剧情中亲自探索。

游民星空
全新剧情踏上旅程

拓荒集结 福利多多

维拉时空即将开启,拓荒者集结中!

在游戏或官网内参与新版本预约活动,即可获取丰富资源奖励,集结人数每达成一个里程碑,还可解锁更多丰厚奖励。

更多有关2.0版本的详细爆料,请关注《幻塔》手游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关于《幻塔》手游:

《幻塔》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Hotta  Studio自主研发的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虚幻引擎4.26打造,融合高自由度探索玩法,爽快战斗系统,多样互动解谜以及丰富角色塑造,让你带上幻想去冒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