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幻塔》弗丽嘉拟态介绍 巴尔蒙克使用攻略

2022-03-29 14:55: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幻塔》全新版本“绯色天使”已正式开启。全新拟态弗丽嘉是赦免天使原体中的大姐,海嘉德忌惮的强敌。在游戏中我们与她交手,如今我们也可以将她化为拟态。下面就为各位拓荒者介绍一下弗丽嘉拟态,及其巴尔蒙克武器的使用攻略。

游民星空

弗丽嘉、巴尔蒙克获取方法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5日12:00至2022年4月13日04:59

游戏已开放“弗丽嘉·订购活动”限时活动。活动开放期间,我们可以使用赤核或墨晶在巴尔蒙克UP池进行订购,获得巴尔蒙克的概率提升50%,初次获取将解锁弗丽嘉拟态。

赤核可以通过完成3月24日开放的最终兵器系列活动获取。

游民星空

每次订购武器还将额外获得一个回火铸金·铁心。120个回火铸金·铁心可以直接在限定商店购买巴尔蒙克。

巴尔蒙克分析

巴尔蒙克为SSR级冰属性武器,武器定位为输出型,适合作为驻场输出武器使用。

武器升级后,巴尔蒙克将提升攻击、生命、暴击三种属性。在提升攻击能力的同时,抬高了我们的生存能力。

巴尔蒙克的破防和充能均为A级。不过得益于巴尔蒙克的专属效果,我们使用冰武器时的破盾效率可以进一步提升。

而武器共鸣方面,推荐搭配至少一把输出型武器,如冰风之矢或黑鸦冥镰,激活“强攻”提升输出时的最终伤害。

游民星空

专属效果

在释放芬布尔之冬后形成的冰域内,我们使用巴尔蒙克将可以随意使用闪避,而不消耗闪避次数。因此我们无需再过多关注敌人攻击时的出手动作,可以频繁进行闪避,触发幻时的成功率也将大大提升。闪避后,还可以释放多重切割进行有效输出。

在冰域内,我们自身使用冰元素武器时的冰攻和破盾效率将提升,即使切换成冰风之矢、蔷薇之锋等其他冰元素武器,提升效果也依然存在。当巴尔蒙克进阶至6星后,冰攻还有机会再次提升。

游民星空

进阶效果

巴尔蒙克的进阶效果中,值得重点关注的是1星、3星和6星效果。

巴尔蒙克达到1星,将根据冰域内自身造成的伤害累计寒冰值,因此敌人越多,寒冰值积累速度越快。在冰域结束时,对冰域内所有敌人造成“爆域伤害”,满额将达到950%冰攻伤害。1星是巴尔蒙克的质变星级,推荐玩家至少将巴尔蒙克升至1星。

巴尔蒙克达到3星,寒冰值上限提高到15点,冰域结束时的“爆域伤害”将高达1425%冰攻伤害。释放冰元素武器连携技时,还会对冰域内所有敌方造成一次额外伤害。

巴尔蒙克达到6星,寒冰值达到15点时,使用冰武器时的冰攻将提升25%,将在寒冰值达到15时再次提升25%,大幅强化冰属性伤害。

游民星空

从巴尔蒙克的进阶效果可以看出,这把武器让冰属性武器搭配进入玩家的视野。巴尔蒙克应尽量搭配至少一把冰属性武器使用,从而最大化利用冰域附加的多种强化攻击方式,实现冰域内的“绝对统治”。

巴尔蒙克技能讲解

与其他武器相同,巴尔蒙克也有着普攻、闪避、技能、连携四种攻击类型。

游民星空

普攻

普通攻击(地面普攻):在地面时,可以连续攻击5次。前4次攻击可以小幅击退目标,第5次攻击可以击倒目标。

游民星空

空中攻击(空中普攻):在空中时,可以连续攻击5次。

游民星空

凌空斩(地面普攻中,长按普攻):可以在普攻中随时利用凌空斩调整身位,并使自身滞空。滞空后,也可以接空中普攻+螺旋切割进行连招。

游民星空

螺旋切割(空中长按普攻):释放螺旋切割可以快速回到地面。

游民星空

闪避

闪避:小段位移。被命中前闪避,可触发幻时。与其他武器的闪避一致。

游民星空

多重斩切:多重斩切是巴尔蒙克最重要的输出手段。我们释放芬布尔之冬后,可以持续使用闪避+多重斩切的攻击序列进行输出。巴尔蒙克达到1星,还将快速积累寒冰值。多重斩切造成的多段伤害还可以触发赛弥尔拟态的增伤效果。

游民星空

技能

芬布尔之冬:芬布尔之冬是发挥巴尔蒙克专属效果的前提,在开始战斗时最好先释放芬布尔之冬。技能释放期间为无敌状态,还可以用来躲避敌人有威胁的攻击。

游民星空

连携技

零度撕裂:造成大范围的巨额伤害,并击飞命中的目标。

游民星空

搭配推荐
意志:弗丽嘉·身心为铁

“身心为铁”是弗丽嘉的专属意志,是巴尔蒙克量身打造的意志,推荐直接搭配4件套。

2件套时,我们可以通过两把冰属性武器来回切换,获得冰攻加成。套装效果在后台也生效。

4件套时,将对冰域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稳定伤害,一直持续到敌人离开冰域或者冰域消失。

游民星空

武器:冰风之矢+黑鸦冥镰

冰风之矢是冰属性的远程输出武器,可以享受冰域提供的冰攻和破盾加成,还可以利用身心为铁意志套,再提升冰属性攻击力。在我们无法靠近敌人进行输出的时候,也能够切换成冰风之矢补充伤害。

黑鸦冥镰虽然不是冰属性武器,但它优秀的破防效果可以帮助我们更快速地将敌人破盾。巴尔蒙克达到1星,在冰域内黑鸦冥镰的攻击也同样可以积累寒冰值。

游民星空

拟态:赛弥尔-幽影

在冰域内,使用巴尔蒙克进行闪避将不再消耗次数,因此能轻松保证自身不受到伤害,比较稳定地获得赛弥尔拟态带来的伤害提升效果。

游民星空

以上为各位拓荒者分享了弗丽嘉和巴尔蒙克的相关内容。弗丽嘉是艾达之子的利剑,巴尔蒙克则是冰属性搭配的开端。喜欢弗丽嘉的开拓者就让她以拟态的形式伴随自己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幻塔》弗丽嘉拟态介绍 巴尔蒙克使用攻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29/origin_b_202203291523373813.jpg